佛州大楼坍塌 州长呼吁及时公布原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6日讯】周六,美国的救难人员争分夺秒,在佛罗里达迈阿密,一栋坍塌的12层大楼废墟里,进行抢救。目前仍有159人失踪,已知有4人死亡。

昼夜不停,搜救队在搜救犬、照相机、声纳和重型设备的帮助下,于堆积如山的断瓦残垣中寻找生命迹象。

来自墨西哥和以色列的团队也已经抵达,帮助营救。

周五,数十人聚集在瑟夫赛德社区中心,人们互相拥抱和安慰。

塞尔吉奥·巴茨说他很想知道,他的兄弟路易斯一家人的下落。

当地居民塞尔吉奥·巴茨:“我想说,听天由命,只要相信神,任何奇迹都会发生,不只是我,对所有遭受同样痛苦的人都适用。”

人们越来越关注,这座滨海大楼倒塌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周五发表讲话,他呼吁对发生的事情做出“及时”的解释。

佛州州长德桑蒂斯:“我们需要一个明确的解释这是如何发生的……我们不想对此有所误解。我认为这应该是及时的。因为牵扯到许多家庭,他们在建筑物倒塌中失去挚爱的亲人。他们有权知道。”

《纽约时报》周六报导,3年前,一位顾问曾警告,有证据表明泳池甲板下方的混凝土板受到“重大结构性损坏”,地下停车场出现大量裂缝和崩解。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