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大樓坍塌 州長呼籲及時公佈原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6日訊】週六,美國的救難人員爭分奪秒,在佛羅里達邁阿密,一棟坍塌的12層大樓廢墟裡,進行搶救。目前仍有159人失踪,已知有4人死亡。

晝夜不停,搜救隊在搜救犬、照相機、聲納和重型設備的幫助下,於堆積如山的斷瓦殘垣中尋找生命跡象。

來自墨西哥和以色列的團隊也已經抵達,幫助營救。

週五,數十人聚集在瑟夫賽德社區中心,人們互相擁抱和安慰。

塞爾吉奧·巴茨說他很想知道,他的兄弟路易斯一家人的下落。

當地居民塞爾吉奧·巴茨:「我想說,聽天由命,只要相信神,任何奇蹟都會發生,不只是我,對所有遭受同樣痛苦的人都適用。」

人們越來越關注,這座濱海大樓倒塌的原因究竟是什麼?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週五發表講話,他呼籲對發生的事情做出「及時」的解釋。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我們需要一個明確的解釋這是如何發生的……我們不想對此有所誤解。我認為這應該是及時的。因為牽扯到許多家庭,他們在建築物倒塌中失去摯愛的親人。他們有權知道。」

《紐約時報》週六報導,3年前,一位顧問曾警告,有證據表明泳池甲板下方的混凝土板受到「重大結構性損壞」,地下停車場出現大量裂縫和崩解。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