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酷刑:带尖刃的小板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5日讯】您听说过带“尖刃”的小板凳吗?这是辽宁省本溪市溪湖监狱针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一种酷刑。今年的“国际反酷刑日”到来之际,一位被迫几天几夜坐“尖刃”小板凳的法轮功学员披露了这种酷刑。

2008年12月30号,正当人们准备迎接新年的时候,法轮功学员王虹被送去了本溪市溪湖监狱第一监区。他由于不放弃信仰,被非法判刑了四年。

王虹:“当时管教大队长名字叫田勇,他安排八、九个服刑人员对我进行迫害。首先他们让我到淋浴间去冲冷水,冲淋浴。然后事先他们把这个窗户门都打开了,还冻了一桶凉水,当时的气温是零下30度左右。”

在寒冬腊月天气里,为了让王虹的体温急速下降,监狱还用了其他手段。

王虹:“其中有一个人拿着个小盆,从之前冻好这个冷水里㧟一盆水,往我身上浇。有两个人拿扇子搧。不断㧟不断搧,最后我身体都感觉冻僵了,然后嘴唇也发紫,全身都是感觉麻木那个状态。他一看嘴唇紫了,可能他觉得你挺不下去了,他就要把你带回去,就先不浇了,过去缓。”

王虹被带到另一个房间,犯人让他坐板凳,但不是为了让他恢复,而是换了另一种酷刑。

王虹:“我现在做了一个小板凳,模仿当时那个大小形状做的,带这个刃的。那么放在地下以后,他让你坐在这个刃上。屁股坐在这个刃上那是很疼的。也挺不了多长时间。稍微你一动弹就要倒地下。”

这个带刃的小板凳只有两条扁担那么宽的腿,人坐在上面又疼,又不稳,一动就容易跌倒。

王虹:“一倒了以后,他们就几个人过来用脚踢你。还有个人把后脚跟,腿高高抬起,往你后背,后心脏位置,用他的后脚跟去踢,去刨,他们管这叫刨根。那腿高高抬起往下一刨,那就那种嗓子眼发咸,吐血那种感觉。整个全身心,骨头内脏都是感觉很痛苦。”

坐也不行,跌倒也不行,受刑者如果想站起来,更不行。

王虹:“我一看这也坐不住,我就不坐,站起来。他们就拳打脚踢,踹我腿。然后还有一个人拿着复合地板,大概就是一拃宽,一米长左右,厚度就是一厘米不到。往你身上到处砍。其中有一下砍到我的后脖颈处,我当时就昏迷了。”

只要王虹的体温稍后恢复一点,就又被带去浇冰水,然后重复坐带“尖刃”的小板凳、毒打、浇冰水,这几种酷刑轮番上阵。

王虹:“他这个过程是24小时几天不让你睡觉,他们轮班去这么折磨你。就是想折磨你,就是想让你放弃修炼。”

在一次毒打中,王虹得知,受这些酷刑的不只他一个法轮功学员。

王虹:“他们还拿你脑袋往墙上去撞。而且他还说,这个墙上的血啊都是你们法轮功学员的血,把你整死了,我们几个一签字,说你自然死亡,没有责任。我们这么做的目的,监狱给我们多减一个月的刑期。我们为了早回家,没有办法。”

两三天之后,王虹已经被折磨得卧床不起。他很困,又疼得睡不着,需要翻身,但每翻一次身,需要40分钟。

王虹卧床半年,腿还没有完全恢复,监狱就强迫他去车间参加劳动。而这些酷刑也在他脖子,臀部留下了疤痕。

今年的“国际反酷刑日”之际,王虹讲出自己的遭遇,并呼吁国际关注。

王虹:“法轮功学员在监狱,看守所,在各个环境中被迫害,而且他们现在还活摘我们法轮功学员器官。这种罪恶已经被国际社会认为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所以呼吁全世界善良的人们,和正义的群体都来关注我们法轮功,让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