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恐慌的党庆 传大量共军进驻北京鸟巢待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5日讯】中共建党百年前夕,北京已开始进行维稳行动,网路上不仅传出,大批军队进驻鸟巢体育馆待命,还有人拍下大量警察带着警犬,在街上巡逻,中共不惜成本、大动作戒备,也让网友直言,这表现出中共内心深深的恐惧。

十字路口,出现大批身穿黑衣的警察,两两成一列,并排而行,每个人手上还牵着警犬,地点就位在北京,贴出这一段影片的网友写道,这是中共迎接100周年“庆生日”的准备,很鲜明反映出中共与民众的真实关系,表现出中共内心深深的恐惧。中共百年党庆前夕,北京草木皆兵,大动作维稳,还不只这一桩。

当地居民拍下,多辆游览车开进鸟巢,并写下,鸟巢不让进去,因为都是军队开进去,大约有220多辆,而军人们都带着枪,穿着迷彩服等军装。另外一段影片还显示,大量游览车停满一半的道路,附近停车场也全部被占据。

网友就留言,“生日过得像祭日”、也有人说“这说明中共面对的敌人越来越多,需要戒备的人越来越多”,还有人直言中共“窃得天下自然怕别人再窃去”。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叶芸汝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