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媒报导 武汉2019年就对新冠模拟演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4日讯】2020年初,中国武汉肺炎爆发初期,新唐人、大纪元就报导了,种种迹象显示,中共早已知晓“武汉肺炎病毒”的存在,并极力掩盖疫情。周三,《华盛顿邮报》独家报导,美国国会正在调查,2019年10月的“武汉军运会”,是否是“中共传播武汉肺炎病毒”的,超级传播大会,参议员“马绍尔”,周二致信卫生部长“贝塞拉”,要求调查“武汉军运会”的情况,追查病毒来源的真相。如今,国际许多研究直指,病毒极可能来自于“武汉病毒研究所”之际,

有中国大陆民众,从中共官媒,搜集近10年来发布的新闻中,找出证据,证明中共一直在隐匿疫情。比如2013年2月的《济南时报》,报导了新冠病毒进化能感染人类。2015年武汉P4实验室主任石正丽,已杂交出,新冠病毒。2018年1月,P4实验室号称,致力于最危险的病毒研究。2019年9月,“武汉军运会”就在武汉天河机场的演练中,模拟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应急处置环节。这些零碎报导,在在指向,中共对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早就知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