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媒報導 武漢2019年就對新冠模擬演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4日訊】2020年初,中國武漢肺炎爆發初期,新唐人、大紀元就報導了,種種跡象顯示,中共早已知曉「武漢肺炎病毒」的存在,並極力掩蓋疫情。週三,《華盛頓郵報》獨家報導,美國國會正在調查,2019年10月的「武漢軍運會」,是否是「中共傳播武漢肺炎病毒」的,超級傳播大會,參議員「馬紹爾」,週二致信衛生部長「貝塞拉」,要求調查「武漢軍運會」的情況,追查病毒來源的真相。如今,國際許多研究直指,病毒極可能來自於「武漢病毒研究所」之際,

有中國大陸民眾,從中共官媒,蒐集近10年來發佈的新聞中,找出證據,證明中共一直在隱匿疫情。比如2013年2月的《濟南時報》,報導了新冠病毒進化能感染人類。2015年武漢P4實驗室主任石正麗,已雜交出,新冠病毒。2018年1月,P4實驗室號稱,致力於最危險的病毒研究。2019年9月,「武漢軍運會」就在武漢天河機場的演練中,模擬了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應急處置環節。這些零碎報導,在在指向,中共對武漢新型冠狀病毒,早就知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