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纽约卡内基音乐厅十月重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动态。

美国宣布 向全球捐赠五亿剂辉瑞疫苗

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周四(6月10日)宣布,美国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捐赠五亿剂辉瑞疫苗,重申美国在世界上的主导地位。

拜登表示,近60万美国人在中共病毒瘟疫流行期间染疫死亡,因此美国了解疫情的惨烈,也知道如何重新复原。

疫情缓解 纽约独立日梅西烟火秀将恢复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周四宣布,今年的独立日梅西烟火秀,将在7月4号晚上9点25分左右在东河上举行,结束之后,在康尼岛还有另外一场烟火表演。

因为疫情停演了19个月的纽约卡内基音乐厅,也宣布在今年10月举办重开后的第一场音乐会。

旅游业复苏势头迅猛 美国机场安检人手吃紧

上周日(6月6日)美国有198万人搭乘飞机出行,再次创下疫情后的纪录,负责乘客安全检查的联邦运输安全管理局TSA预计,本月全美131座机场的安检人手可能不足。

TSA希望再雇用6000名新员工,TSA局长也正在调集办公室员工,到机场进行义务工作。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