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紐約卡內基音樂廳十月重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動態。

美國宣布 向全球捐贈五億劑輝瑞疫苗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週四(6月10日)宣布,美國計劃在全球範圍內,捐贈五億劑輝瑞疫苗,重申美國在世界上的主導地位。

拜登表示,近60萬美國人在中共病毒瘟疫流行期間染疫死亡,因此美國了解疫情的慘烈,也知道如何重新復原。

疫情緩解 紐約獨立日梅西煙火秀將恢復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週四宣布,今年的獨立日梅西煙火秀,將在7月4號晚上9點25分左右在東河上舉行,結束之後,在康尼島還有另外一場煙火表演。

因為疫情停演了19個月的紐約卡內基音樂廳,也宣布在今年10月舉辦重開後的第一場音樂會。

旅遊業復甦勢頭迅猛 美國機場安檢人手吃緊

上週日(6月6日)美國有198萬人搭乘飛機出行,再次創下疫情後的紀錄,負責乘客安全檢查的聯邦運輸安全管理局TSA預計,本月全美131座機場的安檢人手可能不足。

TSA希望再雇用6000名新員工,TSA局長也正在調集辦公室員工,到機場進行義務工作。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