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拜登宣布赠5亿疫苗 法总理夫人确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0日讯】周四,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约1亿7438万人确诊中共病毒,超过375万人死亡。法国总理卡斯泰夫人确诊。美国总统拜登G7峰会前宣布,赠贫穷国家5亿剂辉瑞疫苗台湾新增263例本土确诊,28人死亡,疫情有下降趋势。

台湾周四新增263例本土确诊,28人死亡。

指挥官陈时中表示,疫情有下降趋势,并公布社区快筛政策,希望能找出潜藏的社区感染者。

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更多把一些在社区里面,可能潜藏的病例,能够尽速的把它,能够赶快把它发掘出来,所以我们有四大策略。”

指挥中心提出社区快筛四大策略,包括广设社区筛检站,还有协助媒合企业自主快筛,以及诊所自费快筛、鼓励厂商引进在家快筛。

印度周四新增9万3,896例确诊,新增死亡人数创下新高,达到6,138人。这是因为加上了比哈尔邦 之前未通报的近4千死亡案例。

目前,印度总人口的14%接种了至少一剂疫苗

印度整体形势持续快速好转,连续三天,病例数保持在10万以下。

美国周四新增2万779例确诊,432人死亡。全国将近64%的成年人接种了至少1剂疫苗。

拜登政府将再投资35亿美元,购买5亿剂辉瑞疫苗,捐给全世界贫穷国家。拜登周四在英国G7峰会前,宣布了这项迄今最大的疫苗捐赠计划。

法国总理卡斯泰 的夫人桑德拉 感染中共病毒。卡斯泰周三晚间检测结果呈阴性,将自我隔离七天。

法国单日新增5,557例确诊,65人死亡。 重症监护病患降至 2,394 人。

法国周三起进入解封新阶段,咖啡厅和餐厅开放,健身房恢复营业。

巴黎迪士尼也从周三起重新开放。

新唐人记者李梅、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