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威斯敏斯特狗展 四个新品种狗狗亮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0日讯】美国“威斯敏斯特犬展”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犬类比赛,今年第145届犬展将在全新的地点进行评比,而且还有4个全新的犬种参赛,一起来看一看。

因为疫情而被推迟的“威斯敏斯特犬展”终于要在本周末,6月12日13日登场了,广大喜爱狗狗的朋友们又有机会大饱眼福了。

往年的比赛都是安排在纽约的麦迪逊花园球馆,不过今年举办方选择了一个全新的地点——风景秀丽、绿草如茵的林德赫斯特庄园。

“威斯敏斯特犬展”就如同是狗狗的奥斯卡,参赛犬种、裁判、狗狗美容师等都是世界一流的。

今年的比赛,有4个新犬种参赛,它们分别是阿根廷杜高犬

威斯敏斯特犬舍俱乐部传播总监盖尔·米勒·比舍尔 :“你一看到它就知道它是工作犬,肌肉发达,运动力强。”

属于玩具犬组别的比福梗

威斯敏斯特犬舍俱乐部 传播总监盖尔·米勒·比舍尔 : “它的形状有点像约克夏犬。但它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品种”

血统古老的巴贝特犬

威斯敏斯特犬舍俱乐部 传播总监盖尔·米勒·比舍尔 : “它以胡须闻名。(在法语中)巴贝就是胡须的意思。”

还有忠实的牧羊犬比利时拉克诺瓦犬。

整个比赛过程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同犬种的进行比赛,评委会通过对犬全方位的了解判定本犬种的冠军。

第二阶段每个犬种的冠军会被按照用途分为七个组别,包括运动犬组,玩具犬组,工作犬组等等,进行比赛,每个组别决出组别冠军。它们将进入最后一个阶段进行总决赛。而最后的冠军就是全场总冠军。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