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六四 澳洲阿德莱德举办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7日讯】6月4日晚,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中共领馆门前,当地市民手持蜡烛,纪念在中国1989年天安门大屠杀中失去生命的学生和民众。

参加活动的大部分市民都来自香港。在场的前香港立法会委员许智峯表示,香港的六四烛光悼念活动在今年被香港当局完全禁止,所以,这次在阿德莱德中共领馆前组织活动,是为了让世界看清,中共没有力量消灭所有呼吁自由和民主的声音。

前香港立法会委员许智峯: “香港人现在没有地方发声,所以我们要替他们发声。我们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替不能发声的人发声”。

许智峯是前香港立法会委员,民主活动家。为了躲避政治迫害,他于今年3月逃至阿德莱德。

前香港立法会委员许智峯: “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会继续为民主和自由抗争,我们会坚持纪念在六四屠杀中死难的人们,直到那些屠杀者于撒谎者得到惩罚。所以我们今天在这里,在中共领馆前,因为里面的人都是中共的人,我们要让他们听到我们的声音”。

参加活动的还有维吾尔社区,越南社区以及来自中国大陆的人士。

不仅阿德莱德,澳大利亚其它城市也都举办了纪念“六四”的活动。

新唐人记者杨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