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1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1日讯】浙江民众原本相信中共宣传,在武汉爆发中共肺炎后逐渐看清真相,声明退出中共组织。节目时间关系,来看她的声明节选。

浙江的石美妙说:第一波疫情来临,我的朋友当时在武汉。从朋友的口中听说了那里的一些事情,例如2月就有变异的病毒,还从别的地方听说了那里的医院病床都快满了,那时,我就不相信他们口上所说的东西了。往后,当我开始迫害天法时,一个朋友找到我说清了它的问题,让我感到有点惊讶,那个事情的漏洞居然那么多,真是羞愧难当,于是把那个发表迫害天法的言论给删掉。再后来,认识到了六四事件,百日杀孩事件,还有“2020年上半年丰收”等等过往,彻底死心。我明白了,它永远不是什么仁慈爱民的组织,反而给人民带来的是恐惧和害怕,它没有给人带来希望,而是让人在无神论和唯物论不迷真相,不敢承认另外一套天法,让整个社会道德沦丧下去,它还继续用谎言掩盖自己犯下的恶。我经常回顾以前曾经相信过党的谎言的自己,真是觉得脸上痛,从此认清组织的魔鬼真面目,与它划清界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