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1日訊】浙江民眾原本相信中共宣傳,在武漢爆發中共肺炎後逐漸看清真相,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她的聲明節選。

浙江的石美妙說:第一波疫情來臨,我的朋友當時在武漢。從朋友的口中聽說了那裡的一些事情,例如2月就有變異的病毒,還從別的地方聽說了那裡的醫院病床都快滿了,那時,我就不相信他們口上所說的東西了。往後,當我開始迫害天法時,一個朋友找到我說清了它的問題,讓我感到有點驚訝,那個事情的漏洞居然那麼多,真是羞愧難當,於是把那個發表迫害天法的言論給刪掉。再後來,認識到了六四事件,百日殺孩事件,還有「2020年上半年豐收」等等過往,徹底死心。我明白了,它永遠不是什麼仁慈愛民的組織,反而給人民帶來的是恐懼和害怕,它沒有給人帶來希望,而是讓人在無神論和唯物論不迷真相,不敢承認另外一套天法,讓整個社會道德淪喪下去,它還繼續用謊言掩蓋自己犯下的惡。我經常回顧以前曾經相信過黨的謊言的自己,真是覺得臉上痛,從此認清組織的魔鬼真面目,與它劃清界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