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渡轮海上起火 275人跳船逃生1人失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30日讯】印尼昨天(29日)早上一艘渡轮在摩鹿加海起火,船上乘客与船员共275人跳船逃生。印尼国家搜救总署今天表示,渡轮上有274人获救,一人失踪,救难人员兵分5路继续搜寻。

金国家搜救总署表示,这艘渡轮KM Karya Indah共有275人,包括14名船员。昨天清晨从北摩鹿加省(North Maluku)首府干那低(Ternate)经摩鹿加海(Molucca Sea)开往利马法托拉岛(Limafatola)的萨纳纳(Sanana)。

渡轮却在利马法托拉岛东北角外海8公里处着火。印尼国家搜救总署萨纳纳分队昨天上午8时30分接获事故消息,即刻派遣快艇等多艘救难船前往救援。

印尼媒体报导,当时火势猛烈,渡轮上许多人紧急跳船逃生,被国家搜救总署的逃生船救起。

印尼媒体报导,起火点是渡轮的引擎室,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