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离观赏西斯廷天顶壁画 感悟米开朗琪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6日讯】美国芝加哥橡树溪中心,日前迎来了文艺复兴时期雕塑大师米开朗琪罗的西斯廷礼拜堂天顶壁画展,让观众近距离欣赏三十三幅传世之作。

展览组织者Martin Biallas告诉新唐人,他在参观西斯廷教堂时萌生了组织画展,让人们近距离观看的想法。

Martin Biallas – SEE全球娱乐首席执行官:“因此,那时我就有了这个想法,如果我能获得这些图像的许可证,然后以原始尺寸复制壁画,那真的是,让人们近距离观看,你基本上是走在天花板下10英尺处,真的如此。”

参观者对展出的壁画表示了赞叹。

TJ Burm – 平面设计专业学生:“我看到了很多我一直喜欢的伟大的作品,是我从上学时就喜爱的。我曾在人文学科的课上看到过这些,但实际上我从未看到过这些画作如此大幅的样子。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过去参观过西斯廷教堂的游客也很喜欢这次展览。

Mark Wideman – 国际贸易公司总裁:“实际的教堂,不幸的是,因为天顶高60英尺,所以你无法靠近。但是,看到这些作品,如此贴近,如此,你知道,离你只有几英尺远。感觉就像,啊,原来看上去是这样。”

Wideman正计划将他公司的员工也带来这次展览,并鼓励所有人前来参观。

Mark Wideman – 国际贸易公司总裁:“为你自己做这件事。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近距离看到西斯廷教堂。来看吧。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主办方称,展览前三个周的网上订票都已售罄,但人们仍可以来到这里现场购票。展览将持续到8月15日,预计总共将有约三至四万人前来参观。

此次展览也在美国的亚特兰大,圣安东尼奥,查尔斯顿和夏洛特同时展出,欢迎居住在这些城市的居民前往参观。

新唐人记者刘宁美国芝加哥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