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物价飙涨 中国掀关厂、减产、减薪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特别节目

【细语人生】和师父在一起的日子(中)再版

【疫情更新05.26】广州疫情延烧 茂名及南宁现染疫者

中国好声音海选叫停?专家揭内幕
近日,中国音乐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传出停止海选的消息,类似综艺节目恐面临全面停播的风险。有评论认为,中共就是不想让老百姓高兴,在中国,什么事情只要让大范围的民众关注,当局就会感到敏感,强制叫停。

中南海面临大洗牌 李克强去向最受瞩
中共将在2022年秋天召开二十大,届时中南海将大洗牌,中共总理李克强动向备受瞩目。有港媒说,李克强转任人大委员长,还是裸退,将是中共二十大的一大焦点。

物价飙涨难倒李克强 中国掀关厂、减产、减薪潮
近期,针对钢铁类等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上涨,中共总理李克强多次喊话维稳,但大宗商品价格仍居高不下。由于原材料上涨,中国一些企业被迫关厂、减产、减薪,引发舆论关注。

内蒙医院9新生儿感染3死 卫健委通报不予公开
中国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爆发严重的感染事故,同在一室的9名新生儿感染附着性大肠杆菌,导致3名新生儿死亡。而中共国家卫健委下达内部文件通报称,信息“不予公开”。

中国纸价飙涨直逼猪肉 多家纸厂停产上热搜
近日,中国纸价上涨直逼猪肉价格,生活用纸1个月迎来三连涨。不少网友急呼:“赶紧把卫生纸给屯起来吧!”与此同时,多家造纸厂停产的消息冲上微博热搜,引发舆论关注。

深圳5人感染变种病毒 全部接种过国产疫苗
近日,深圳官方公布同一公司确诊5名无症状感染者,并且感染的都是英国变异毒株。而该公司员工都接种过国产疫苗。

深圳卖楼暗语:一个榴莲1000万,一个香蕉100万
多年来,深圳房价居高不下,当局2月对房价进行调控后,参考价远低于实际成交价。有房产中介为了规避官方的规定,用一个榴莲1000万元,一根香蕉100万元的暗语,代替房价。引发热议。

董事长左晖刚去世 “贝壳”陷调查传闻
中国最大的住房交易和服务平台“贝壳找房”(KE Holdings)创办人左晖去世不久,贝壳又陷入遭中共反垄断调查的传闻。尽管贝壳否认,但其股价仍大跌。

中共前常委罗干出事?独缺袁隆平悼念名单
中国“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病逝后,中共17名前常委集体现身袁隆平遗体告别式悼念名单。有人盘点悼念名单,发现独缺前常委、前政法委书记罗干。鉴于罗干多次行踪成谜,并被传病危。有分析认为,罗干或已出事。

兵马俑未解之谜!出土15秒变色 吓坏考古专家
秦始皇陵兵马俑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兵马俑存在许多未解之谜。例如,很多人并不清楚兵马俑其实是彩色的,像真人一样栩栩如生。但在出土后,15秒就会脱色,变成现在看到的黑灰色。当时负责挖掘的考古专家被这一幕震惊,后悔犯下大错。

台海紧张之际 台湾F-16战机 深夜赴美密训
台海局势紧张之际,美台军事合作日益加深。有台湾媒体报导,日前,台湾空军四架F-16A战斗机改掉涂装,深夜赴美密训,引起舆论关注。

受范冰冰事件波及 冯小刚赔华谊2亿多
大陆知名导演冯小刚,近日被“华谊兄弟”带上了热搜,称冯小刚对赌失败,10亿收购款 “回吐”2亿多!据称,冯小刚这次的天价赔款,与当年范冰冰逃税风波有关。

超级血月之后还有“火环”日食 《圣经》如是说
周三(26日)的天空令人期待,这不是一般的满月,3个天体事件将同时发生。在美国西半部的天空中可能会出现超月、月全食和血月。

疫苗暴利:科兴首季净利百亿 平均每剂赚60元
中国生物制药日前发布的今年首季业绩显示,其集团获利与归属于母公司持有者应占盈利均大幅度增长,而这部分收益增量主要来自该公司投资的科兴公司股权。投资圈依据相关数据推断,科兴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近100亿元(人民币,下同),平均每剂疫苗纯利润超过60元。

阜新政府大门外爆炸6死伤 疑车手引爆炸弹(视频)
周一(24日),中国辽宁省阜新市政府门口的一辆两轮电瓶车突然爆炸,造成1死5伤。事发现场的监控视频显示,电瓶车爆炸前在市政府门口慢慢滑行,疑似有意等待黑色轿车驶出大门时才予引爆。许多网友质疑,这是一起自杀式报复事件。

内蒙男惊见妻与别人结婚 牵出19宗骗婚案
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一男子在刷短视频时,意外发现新婚不久的妻子正在与别人举行婚礼。他立即报警,结果牵出19宗骗婚案,案值200余万元。

中国79条河水位超警戒 水利部警告“5月洪灾”
2020年的大洪水,中国民众仍记忆犹新,今年的强降雨又再度来袭。近期,湖南、广东等9省遭遇暴雨袭击,79条河流超警戒水位,水利部官员警告,不排除发生洪灾的可能。

福建僧众奇葩演讲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中共建党百年前夕,中国各地的相关的活动陆续登场。奇葩的是,中国知名的闽南佛学院,也举行了以“学党史跟党走”的演讲比赛。对此,有佛教界人士认为,在目前的政治生态下,权威宗教机构被迫低头。

中共寻求省州经贸合作 欲绕过美国联邦限制
目前美中关系正处于持续低温状态,但中共喉舌《环球时报》周日(23日)却大力称赞,中国各省和美国各州政府正“寻求促进次国家级的经济和贸易合作”。换句话说,中共狡猾地绕过了美国的国家政策及其对美中贸易的限制,转而寻求与美国地方政府直接合作。

马拉松惨剧:牧羊人曝极端天气常见 疑遭施压改口
甘肃马拉松越野赛致21死的悲剧发生后,救助过6名参赛选手的牧羊人朱克铭在接受地方媒体采访时,无意中说出类似的天气在当地经常发生。舆论认为,这为追究举办方责任提供了重要线索。然而,朱克铭后来却又改变了说法,网民质疑他遭到了施压。

北京出手整顿补习班 校外培训机构股价暴跌
路透社日前报导,中共为刺激出生率,将整顿校内外补习班,以降低家长支付的教育成本。5月24日,陆媒消息称,北京市将出台政策限制校外培训,多家知名培训机构的股价应声暴跌。
甘肃白银市的一场越野马拉松赛,因主办方草率不负责任,酿成21名参赛者惨死的悲剧。陆媒报导,死者家属在殡仪馆无法互相沟通,多数家属拒绝官方赔偿金额。而网传消息指,家属们的住处都被互相隔离,赔偿方案敷衍了事。

马拉松赛遇难者家属被互相隔离 怒斥人祸拒赔额
甘肃白银市的一场越野马拉松赛,因主办方草率不负责任,酿成21名参赛者惨死的悲剧。陆媒报导,死者家属在殡仪馆无法互相沟通,多数家属拒绝官方赔偿金额。而网传消息指,家属们的住处都被互相隔离,赔偿方案敷衍了事。

【中国禁闻 】5月25日完整版

【拍案惊奇】习近平党内有代号?替身多 甘肃死者的最后时刻

【横河观点】中国特色极限运动 穷人用命换

【新闻看点】辽宁诡异爆炸 美参议员遭死亡威胁

【探索时分】炮弹打导弹 最强自走炮来台?

【时事小品】文革2.0的好时代

【唐浩视界】热炒甘肃夺命跑 中共泄重磅机密

【今日点击】参议员保罗曝光福奇资助武汉实验室后遭到死亡威胁

【时事纵横】甘肃惨案惊习李 美俄峰会冲中共?

【财商天下】比特币兴风作浪 谁是大玩家?

【役情最前线】两任特首大战 赢家另有其人?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甘肃马拉松事件惊动高层 习李下令追责
相关链接:变种病毒攻入广东/超马高手梁晶遇难细节曝光
相关链接:冯小刚预言再文革/习近平觊觎新头衔
相关链接:大连宝马撞飞人群4死3伤/专家析习面临的真正威胁
相关链接:《毛选》登清华借阅榜首 专家析背后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