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山雨欲来?英媒敏感时间揭刘鹤家人“黑材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9日讯】山雨欲来?英媒敏感时间揭刘鹤家人黑材料

中共对美贸易谈判代表刘鹤的政治前途,最近受到外媒关注。

美国《华尔街日报》上周报导说,中共正考虑将对美国贸易谈判代表由刘鹤换成副总理胡春华。虽然中共商务部随后否认,但英国《金融时报》日前又披露说,刘鹤的儿子刘天然,秘密投资中国科技企业获利。

报导说,刘天然虽按中共规定,辞去了投资公司“天壹紫腾”的主席职务,但仍秘密进行交易,大手笔投资科技巨头腾讯及京东等。

而目前腾讯、京东等正陷于中共“反垄断调查”漩涡,加上明年中共将召开二十大,《金融时报》在这个时间点披露刘鹤家人的“黑材料”,引发外界联想。

美驱逐舰穿越台湾海峡 中共再跳脚

美国海军勃克级导弹驱逐舰“魏柏号”5月18号通过台湾海峡。这是自拜登1月20号宣誓就职美国总统以来,美方军舰第5次通过台湾海峡。

美国海军第7舰队表示,这艘舰艇在台湾海峡过境,表达美国对“自由开放的印太区域”的承诺,未来它还将持续在国际法允许范围内航行。

中共对此再次跳脚,东部战区19号发布声明表示强烈反对,指责美舰穿越台湾海峡危害了台海和平,并声称中共军队对整个穿越航行进行了全程跟踪监视。

印度变种病毒进入中国 5名专家感染

印度变种的中共病毒日前流入中国。5名赴越南考察的中国专家,日前回国时,在边境口岸被查出核酸检测阳性。

大陆微信号长安街知事5月18号报导说,这5名专家后来被中共卫生部门检测出印度流行的B1617病毒株。不过,经综合治疗后,除1名重型病例仍有轻微的呼吸困难之外,其余4人病情基本稳定。

广西传染病医院人士说,这5名专家出国前都注射了国产疫苗,但看来效用不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