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民运人士:中共特务从未停止渗透各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6日讯】日前,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警告,中共间谍不仅是外部威胁,他们实际上就在美国,民运人士表示,中共特务不仅威胁美国,也对世界各国的进行渗透。来看报导。

对于中共遍及世界各国的渗透,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王军涛指出,当年共产党能战胜国民党,主要是中共获得秘密,知道了国民党的所有动向。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王军涛:“中国(中共)为了实现间谍,它可以有苦肉计、离间计,所有的这些计谋,中国不是说怎么战胜敌人,而是怎么让敌人犯错误,而让敌人犯错误一点就是把自己的人打进去,就是间谍。要说间谍的话,中共是登峰造极,世界上无与匹敌。”

民运人士还指出,中共从来没有停止对美国及世界各国的渗透。其中,王军涛认识的一位中共政法委书记曾表示,中共的特务系统已经遍及各国组织。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王军涛:“他就说,它们所有的组织都有我们的核心,有我们的人。也就是说,共产党之所以能掌控局势,几次大难不死,是跟它们的特务系统有很大关系的。”

中国民权联盟主席金秀红:“我们对它们的态度是,一不害怕,我们根本不把共匪放到眼里,它们又是什么东西呢?它们可以5毛就可以把它们的心买去,而我们这些人是死都不怕的。”

事实上,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日前警告,中共间谍不仅是外部威胁,他们实际上就在美国。

因此,金秀红认为,美国人必须认清,中共是一个对外扩张侵略、对内镇压谎言不断的恐怖组织。对待中共,美国不能妥协,不能大意,也只有彻底推翻中共暴政,人民才能享有自由。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