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河北高校持续封校 学生五一冲出校门

从去年9月份开始,河北省大部分高校以疫情为由实行封闭式管理,学生们说都快被憋疯了。5月1号,河北地质大学北校区,大批学生冲出校门。

北京小汤山强拆 小区遭彻底清场

北京小汤山居民小区“九华农业科普示范园”,遭遇当局强拆,目前已被全面清场,所有留守抵抗的业主都被赶走。此前被清场人员打断肋骨的业主张蒙,被黑衣人带走后,与外界失联。

南通民营企业家举报法官被起诉

江苏南通民营企业家张卫国,因在网上实名举报南通市通州区法院法官,去年9月被以“寻衅滋事罪”刑拘、起诉,案件在海门区法院两次庭审,都因“控辩双方争议较大”,没有判决。张卫国目前仍被关押在通州看守所。

无锡市民房屋突被政府拆毁

无锡市民李苗的房屋,4月29号突然被不明身份人员开挖土机摧毁,警察声称是政府行为不立案。李苗说,房屋是合法私产,2013年,当地街道办曾找她谈过拆迁,但没有谈拢,之后一直没有人找过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