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2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大午案侦查终结 移送检察院起诉

河北民营企业家孙大午和大午集团的29名高管去年11月被抓,今年4月22号被正式批捕。26号,当地公安通报说,案件已侦查终结,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

无锡维权人士沈爱斌出门受限

无锡维权人士沈爱斌,4月26号出门办事,被维稳人员粗暴阻拦,抢夺他的电动车钥匙,并将他摔倒在地,警察到场后,将沈爱斌带到派出所传唤,限制自由6个多小时。

上海女访民黑监狱迫害致死 疑被打毒针

上海普陀区访民周静智,今年两会前被关押在崇明横沙岛黑监狱21天,3月10号送回家时,已经奄奄一息,精神不正常,4月11号含冤去世。她的丈夫说,周静智在黑监狱中被打了毒针。

新疆姜志林狱中服刑 失去说话能力

新疆博乐残疾维权人士姜志林,2017年4月被抓捕、判刑,目前正在伊犁新源县监狱服刑,4月26号,他的母亲对外透露,姜志林已经失去说话能力、身体虚弱、目光呆滞。狱方声称他患有脑梗,正在接受治疗。但家属想了解更多情况,却被监狱工作人员粗暴拒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