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大午案偵查終結 移送檢察院起訴

河北民營企業家孫大午和大午集團的29名高管去年11月被抓,今年4月22號被正式批捕。26號,當地公安通報說,案件已偵查終結,移送檢察院審查起訴。

無錫維權人士瀋愛斌出門受限

無錫維權人士瀋愛斌,4月26號出門辦事,被維穩人員粗暴阻攔,搶奪他的電動車鑰匙,並將他摔倒在地,警察到場後,將瀋愛斌帶到派出所傳喚,限制自由6個多小時。

上海女訪民黑監獄迫害致死 疑被打毒針

上海普陀區訪民周靜智,今年兩會前被關押在崇明橫沙島黑監獄21天,3月10號送回家時,已經奄奄一息,精神不正常,4月11號含冤去世。她的丈夫說,周靜智在黑監獄中被打了毒針。

新疆姜志林獄中服刑 失去說話能力

新疆博樂殘疾維權人士姜志林,2017年4月被抓捕、判刑,目前正在伊犁新源縣監獄服刑,4月26號,他的母親對外透露,姜志林已經失去說話能力、身體虛弱、目光呆滯。獄方聲稱他患有腦梗,正在接受治療。但家屬想瞭解更多情況,卻被監獄工作人員粗暴拒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