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讲述真相被投入长春监狱 女儿吁营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6日讯】74岁的吉林老人胡玉兰,去年5月因为发送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中共当局非法抓捕,并被判刑五年,关入了长春女子监狱。她在海外的女儿高红梅,为了营救母亲,不断奔走营救,揭露中共非法迫害的真相。

家住吉林市昌邑区的74岁老人胡玉兰,是一位贤妻良母。1995年学炼法轮功后,身心发生了巨大变化。多年的鼻炎好了,柔弱的身体变得强壮起来。

为了坚持信仰,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胡玉兰坚持发放资料,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曾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关押。去年5月16号,她再次因发送真相资料被抓、非法判刑五年。

女儿高红梅:“吉林市北头小区发资料,被人举报,在11月2号的时候,被送去长春女子监狱。送去女子监狱,有疫情,它又不让见,就从看守所一直到现在,我都没有见过我母亲。冬天也不让送衣服,就让存钱,所以我很担心,他们警察对我妈妈做了什么,而且我想她说(电)话的时候,旁边是有警察的。”

胡玉兰的女儿高红梅,目前居住在纽约,谈到母亲年纪已高,20多年来,为坚持信仰,讲述真相,却遭到无端打压、迫害,在狱中的安危,令人担忧。高红梅多次向外界呼吁营救。

女儿高红梅:“今天是425,让我想到了我母亲,就是2000年,她上北京上访的那个情景,去找她也没有找到,但是在回家时,在焦点访谈上看到,她被抓进警车的情景。现在这么多年过去了,所以你看我母亲还是在被迫害,希望各界人士能关注并营救我母亲,也同时关注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人权。”

一位74岁的善良老人,主动做好人,却被中共当局投入监狱关押,成为中共邪恶政权侵害人权的又一实例。

新唐人记者陈汉、林岑心、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