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講述真相被投入長春監獄 女兒籲營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6日訊】74歲的吉林老人胡玉蘭,去年5月因為發送法輪功真相資料,被中共當局非法抓捕,并被判刑五年,關入了長春女子監獄。她在海外的女兒高紅梅,為了營救母親,不斷奔走營救,揭露中共非法迫害的真相。

家住吉林市昌邑區的74歲老人胡玉蘭,是一位賢妻良母。1995年學煉法輪功後,身心發生了巨大變化。多年的鼻炎好了,柔弱的身體變得強壯起來。

為了堅持信仰,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胡玉蘭堅持發放資料,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曾多次被中共警察綁架關押。去年5月16號,她再次因發送真相資料被抓、非法判刑五年。

女兒高紅梅:「吉林市北頭小區發資料,被人舉報,在11月2號的時候,被送去長春女子監獄。送去女子監獄,有疫情,它又不讓見,就從看守所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有見過我母親。冬天也不讓送衣服,就讓存錢,所以我很擔心,他們警察對我媽媽做了什麼,而且我想她說(電)話的時候,旁邊是有警察的。」

胡玉蘭的女兒高紅梅,目前居住在紐約,談到母親年紀已高,20多年來,為堅持信仰,講述真相,卻遭到無端打壓、迫害,在獄中的安危,令人擔憂。高紅梅多次向外界呼籲營救。

女兒高紅梅:「今天是425,讓我想到了我母親,就是2000年,她上北京上訪的那個情景,去找她也沒有找到,但是在回家時,在焦點訪談上看到,她被抓進警車的情景。現在這麼多年過去了,所以你看我母親還是在被迫害,希望各界人士能關注並營救我母親,也同時關注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人權。」

一位74歲的善良老人,主動做好人,卻被中共當局投入監獄關押,成為中共邪惡政權侵害人權的又一實例。

新唐人記者陳漢、林岑心、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