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支持MLB抵制乔州 议员:何不抵制中共奥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4日讯】为反对乔治亚州通过的一项杜绝选举欺诈的法案,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周五宣布,将其全明星赛从该州撤走,不过,此举受到包括前总统川普在内的抵制潮。也有议员质疑,为何职棒联盟不抵制犯下种族灭绝罪的中共举办奥运会。

美国职棒大联盟 MLB(Major League Baseball All-Star Game),推迟了本周末原订的华盛顿国民队与纽约大都会队的比赛,原因是华盛顿国民队至少3人确诊了中共病毒。

不过MLB今年格外的备受瞩目,是因为民间涌起抵制潮

周五晚,前美国总统川普发声明,呼吁抵制MLB、可口可乐,以及达美航空,他在声明中说,“棒球正在失去庞大的球迷观众,MLB的全明星赛要离开亚特兰大,因为他们惧怕激进的左翼民主党人,这些人不想要选民身份(验证),而这却是我们选举最需要的内容。”

MLB原订今年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年度全明星赛,但由于反对该州通过的选举改革法案,周五(4月2日)宣布全明星赛退出乔州。

乔治亚州3月25日通过的“选举改革法”,旨在加强投票安全,包括取消无理由的缺席投票;选民需要出示身份证件才能申请邮寄投票;设立选民登记系统,交叉确认选民资格等。

法案通过当天,美国总统拜登就公开批评,要取消投票权限制。

美国总统 拜登(2021.3.25):“我坚信我们能停止(投票权限制),因为这是最有害的。”

乔州州长否认拜登指责,乔州选举改革法不会剥夺公民选举权。

美国国会众议员丹·克伦肖(Dan Crenshaw)议员,则质疑拜登,为何没有因为种族灭绝罪,去抵制北京奥运,却在国内发起抵制,伤害亚特兰大的小商业和乔州经济。

美国福克斯新闻主播也表示,白宫为MLB棒球赛抵制选举欺诈辩护,却对中共的种族灭绝视而不见。有观众留言称,拜登的作法如同希特勒。

还有加州民众转贴新闻表示,全明星赛搬出亚特兰大后,给加州打电话,“对这样的所谓联赛,做为加州人,一点儿都不欢迎。”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