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支持MLB抵制喬州 議員:何不抵制中共奧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4日訊】為反對喬治亞州通過的一項杜絕選舉欺詐的法案,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週五宣布,將其全明星賽從該州撤走,不過,此舉受到包括前總統川普在內的抵制潮。也有議員質疑,為何職棒聯盟不抵制犯下種族滅絕罪的中共舉辦奧運會。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Major League Baseball All-Star Game),推遲了本週末原訂的華盛頓國民隊與紐約大都會隊的比賽,原因是華盛頓國民隊至少3人確診了中共病毒。

不過MLB今年格外的備受矚目,是因為民間湧起抵制潮

週五晚,前美國總統川普發聲明,呼籲抵制MLB、可口可樂,以及達美航空,他在聲明中說,「棒球正在失去龐大的球迷觀眾,MLB的全明星賽要離開亞特蘭大,因為他們懼怕激進的左翼民主黨人,這些人不想要選民身份(驗證),而這卻是我們選舉最需要的內容。」

MLB原訂今年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舉行年度全明星賽,但由於反對該州通過的選舉改革法案,週五(4月2日)宣布全明星賽退出喬州。

喬治亞州3月25日通過的「選舉改革法」,旨在加強投票安全,包括取消無理由的缺席投票;選民需要出示身分證件才能申請郵寄投票;設立選民登記系統,交叉確認選民資格等。

法案通過當天,美國總統拜登就公開批評,要取消投票權限制。

美國總統 拜登(2021.3.25):「我堅信我們能停止(投票權限制),因為這是最有害的。」

喬州州長否認拜登指責,喬州選舉改革法不會剝奪公民選舉權。

美國國會眾議員丹·克倫肖(Dan Crenshaw)議員,則質疑拜登,為何沒有因為種族滅絕罪,去抵制北京奧運,卻在國內發起抵制,傷害亞特蘭大的小商業和喬州經濟。

美國福克斯新聞主播也表示,白宮為MLB棒球賽抵制選舉欺詐辯護,卻對中共的種族滅絕視而不見。有觀眾留言稱,拜登的作法如同希特勒。

還有加州民眾轉貼新聞表示,全明星賽搬出亞特蘭大後,給加州打電話,「對這樣的所謂聯賽,做為加州人,一點兒都不歡迎。」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