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瑞丽染疫人数猛增 全国27地发布紧急通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2日讯】瑞丽染疫人数猛增 27地发布紧急通知

云南瑞丽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数正在快速增加,云南官方通报说,截至3月31号,全省确诊病例15例,无症状感染者45例。

但是,当地居民李亮告诉大纪元,他从内部获得的消息是,仅瑞丽就有确诊病例38例,但当局没有对外公布。而且当地的核酸检测,目前才完成了三分之一。

大陆媒体报导说,截止到4月1号,全国已经有11个省的27个市发布了紧急通知,要求到过云南瑞丽的,主动报备。北京当局也迅速宣称,要加强人员进京的管控。

广东收缴无牌摩托车 警察闯民宅强抢

广东省潮州市庵埠镇政府4月2号突然发起行动,在全镇范围内,收缴“无证无牌”摩托车、电动车。但警察不是在街上拦截车辆,而是直接闯入居民家中,强行把车拉走。

据了解,摩托车和电动车是当地居民出行的主要工具,而且当地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摩托车和电动车都没有牌照。

潮州维权人士表示,当地政府的行为不仅侵犯人权,而且是入室抢劫的刑事犯罪。

上周,广东省东莞市也突击禁止摩托车,众多行驶在街道上或停在居民家门口的摩托车,都被警察查扣,甚至连送外卖的美团送货员,走出门口也发现车被警察拖走。

13位老人2020年被中共黑监狱迫害致死

中共迫害法轮功灭绝人性,对老年人也不放过。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2020年,至少有13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在被中共监狱、看守所、派出所和村委会非法关押期间,遭迫害致死。

其中,辽宁省辽阳市65岁的于永满,2月23号在辽阳市看守所去世,看守所声称他是“突发疾病”,但法医鉴定发现,于永满一根肋骨骨裂,肺部也有撕裂伤痕。

还有,沈阳市78岁的李桂荣,1月中旬在辽宁省女子监狱被酷刑毒打致死。天津市77岁的李少臣,3月6号在天津市滨海监狱被迫害致死,离世时双眼未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