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瑞麗染疫人數猛增 全國27地發布緊急通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2日訊】瑞麗染疫人數猛增 27地發布緊急通知

雲南瑞麗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正在快速增加,雲南官方通報說,截至3月31號,全省確診病例15例,無症狀感染者45例。

但是,當地居民李亮告訴大紀元,他從內部獲得的消息是,僅瑞麗就有確診病例38例,但當局沒有對外公布。而且當地的核酸檢測,目前才完成了三分之一。

大陸媒體報導說,截止到4月1號,全國已經有11個省的27個市發布了緊急通知,要求到過雲南瑞麗的,主動報備。北京當局也迅速宣稱,要加強人員進京的管控。

廣東收繳無牌摩托車 警察闖民宅強搶

廣東省潮州市庵埠鎮政府4月2號突然發起行動,在全鎮範圍內,收繳「無證無牌」摩托車、電動車。但警察不是在街上攔截車輛,而是直接闖入居民家中,強行把車拉走。

據瞭解,摩托車和電動車是當地居民出行的主要工具,而且當地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摩托車和電動車都沒有牌照。

潮州維權人士表示,當地政府的行爲不僅侵犯人權,而且是入室搶劫的刑事犯罪。

上週,廣東省東莞市也突擊禁止摩托車,眾多行駛在街道上或停在居民家門口的摩托車,都被警察查扣,甚至連送外賣的美團送貨員,走出門口也發現車被警察拖走。

13位老人2020年被中共黑監獄迫害致死

中共迫害法輪功滅絕人性,對老年人也不放過。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2020年,至少有13名65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在被中共監獄、看守所、派出所和村委會非法關押期間,遭迫害致死。

其中,遼寧省遼陽市65歲的於永滿,2月23號在遼陽市看守所去世,看守所聲稱他是「突發疾病」,但法醫鑑定發現,於永滿一根肋骨骨裂,肺部也有撕裂傷痕。

還有,瀋陽市78歲的李桂榮,1月中旬在遼寧省女子監獄被酷刑毒打致死。天津市77歲的李少臣,3月6號在天津市濱海監獄被迫害致死,離世時雙眼未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