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移植考量会三周年集会 出版日语新书揭活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1日讯】成立于2018年的“中国器官移植考量会”,日前在日本国会参议院议员会馆举行纪念集会,同时介绍最近出版的新书——《中国器官移植的真相》。

泉南市议会议员添田诗织:“现在很多国家都被中国侵略,将来就会轮到日本,希望民众能感到危机。”

多名参议院议员与众议院议员与会,共同指责了中共在活摘器官等人权问题上所犯下的罪恶,以及中共给世界带来的威胁。

神奈川县绫濑市议会议员笠间昇:“这些应该被追责,我们参与的议员无所畏惧,会努力打开局面。”

浜松医科大学医学部的医疗法学教授大矶义一郎先生,举例说明了不法海外器官移植的现状,呼吁器官移植的透明化。

逗子市议会议长丸山治章:“也希望从1999年至今持续了20多年仍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早日解脱出来,我会继续努力。作为地方议员,向众多地方议会的朋友求得帮助,让更多地区的民众了解此事。”

会上还介绍了为纪念中国器官移植考量会成立三周年,由集广社出版的《中国器官移植的真相》一书,揭发了诸多种族灭绝的黑幕。

SMG Network事务局长野村旗守:“就像人吃人一样,在21世纪的社会中,每年发生10万多件,正常思维的人都不敢相信。为了让日本人相信活摘是存在的事实,亟需一本日本人亲自撰写的书。”

该书目前在日本各大书店均有销售。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