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传潘石屹之子因“侮辱英烈”言论被追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5日讯】潘石屹之子因“侮辱英烈”言论被追逃

中印边境冲突中,中共军人死伤人数争议继续升温,3月15号,北京海淀公安分局发通报,声称对新浪微博用户潘某刑事拘留,并展开“追逃”,理由是这位潘某去年在微博评论区发表了质疑中印边境冲突中,中共隐瞒中方士兵死亡人数的言论。北京公安指称这些言论侮辱了所谓的“烈士”。

大陆媒体纷纷报导说,公安所称的潘某,就是中国知名房地产商潘石屹在美国的儿子潘瑞

潘瑞在去年6月23号发出的微博中说,“听说至少一个营地被印度活埋了……好像没机会天葬”。

去年6月中印军队在边境发生冲突后,中共对中方伤亡人数讳莫如深,直到事发8个月后,才在今年2月公布,有4名中共士兵死亡,1名军官受伤。大陆民众质疑中共隐瞒了真实的死伤人数,纷纷在网上嘲讽。之后,多人被警方拘留。被跨境“追逃”的,除潘瑞之外,还有19岁的重庆青年王靖渝。

河南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冤判最高刑期9年

河南南阳地区的十多名法轮功学员,2019年遭中共绑架,在被关押1年半后,日前被非法判刑,最高刑期长达9年。

据“明慧网”报导,这些法轮功学员都是2019年8月30号、31号两天,在南阳市公安局的统一行动中被非法抓捕的。

当年4月,南阳市政法委、公安局开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监听、监控,7月,开始对全市所有住户、门店等进行所谓的“入户走访”,目的是进入法轮功学员家中要户口簿、身份证,要求填表登记、照相等。8月30号凌晨,全市统一行动,展开大面积非法抓捕,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受害。

报导说,这些学员都不承认自己违法,其中,赵元培、潘东兴、王伟、梁兆芳等,在法庭上义正词严地为自己做无罪辩护,并揭露中共公检法司人员践踏法律、知法犯法、迫害良善的犯罪行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