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傳潘石屹之子因「侮辱英烈」言論被追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5日訊】潘石屹之子因「侮辱英烈」言論被追逃

中印邊境衝突中,中共軍人死傷人數爭議繼續升溫,3月15號,北京海淀公安分局發通報,聲稱對新浪微博用戶潘某刑事拘留,並展開「追逃」,理由是這位潘某去年在微博評論區發表了質疑中印邊境衝突中,中共隱瞞中方士兵死亡人數的言論。北京公安指稱這些言論侮辱了所謂的「烈士」。

大陸媒體紛紛報導說,公安所稱的潘某,就是中國知名房地產商潘石屹在美國的兒子潘瑞

潘瑞在去年6月23號發出的微博中說,「聽說至少一個營地被印度活埋了……好像沒機會天葬」。

去年6月中印軍隊在邊境發生衝突後,中共對中方傷亡人數諱莫如深,直到事發8個月後,才在今年2月公佈,有4名中共士兵死亡,1名軍官受傷。大陸民眾質疑中共隱瞞了真實的死傷人數,紛紛在網上嘲諷。之後,多人被警方拘留。被跨境「追逃」的,除潘瑞之外,還有19歲的重慶青年王靖渝。

河南十多名法輪功學員遭冤判最高刑期9年

河南南陽地區的十多名法輪功學員,2019年遭中共綁架,在被關押1年半後,日前被非法判刑,最高刑期長達9年。

據「明慧網」報導,這些法輪功學員都是2019年8月30號、31號兩天,在南陽市公安局的統一行動中被非法抓捕的。

當年4月,南陽市政法委、公安局開始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監聽、監控,7月,開始對全市所有住戶、門店等進行所謂的「入戶走訪」,目的是進入法輪功學員家中要戶口簿、身份證,要求填表登記、照相等。8月30號凌晨,全市統一行動,展開大面積非法抓捕,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受害。

報導說,這些學員都不承認自己違法,其中,趙元培、潘東興、王偉、梁兆芳等,在法庭上義正詞嚴地為自己做無罪辯護,並揭露中共公檢法司人員踐踏法律、知法犯法、迫害良善的犯罪行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