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会撑州长 纽约女性民代:应对性侵案全面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0日讯】纽约州长库默性骚扰案,持续发酵,周二,第6名女性出面指控库默性骚扰。下午,有纽约民主党的女性民意代表在法拉盛集会,她们认为,应该先对案件进行全面的调查。

现场人士:“支持库默,不要弹劾!”

集会人士认为,弹劾库默的议员是带有政治目地的。

纽约法拉盛社区领袖 Martha Flores Vazquez:“这些人虎视眈眈州长的位置一段时间了,他们不是民主党的主要人物,他们是来自新的政治运动,你知道的,社会主义民主党人。”

纽约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Martha Flores Vazquez)认为,弹劾库默言之过早,应该先对案件进行全面调查。

法拉盛社区领袖 Martha Flores Vazquez:“我们希望这是一场公平的调查,很快会看到调查结果,我们相信库默会没事,因为目前没看到任何不利的证据。”

记者柯婷婷:“现场这里还有签名征集板让民众来签名,让库默不要被弹劾和辞职。不过,反对的声音仍然不断。”

纽约抗议民众:“安德鲁·库默应该走人!”

除了民主党内的自己人——纽约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考辛斯(Andrea Stewart-Cousins)和众议院议长希斯提(Carl Heastie)等,纽约州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巴克莱(Will Barclay),也在周一提案弹劾库默。

库默此前在公开记者会上回应,很抱歉让别人感到不舒服,但拒绝承认自己不当接触他人,并表示不会辞职。

至今,已经有6名女性公开指控库默性骚扰。

纽约州总检察长詹乐霞(Letitia James)在周一宣布,任命前联邦检察官金贤俊(Joon H. Kim)和律师克拉克(Anne Clark)对案件展开独立调查。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