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會撐州長 紐約女性民代:應對性侵案全面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0日訊】紐約州長庫默性騷擾案,持續發酵,週二,第6名女性出面指控庫默性騷擾。下午,有紐約民主黨的女性民意代表在法拉盛集會,她們認為,應該先對案件進行全面的調查。

現場人士:「支持庫默,不要彈劾!」

集會人士認為,彈劾庫默的議員是帶有政治目地的。

紐約法拉盛社區領袖 Martha Flores Vazquez:「這些人虎視眈眈州長的位置一段時間了,他們不是民主黨的主要人物,他們是來自新的政治運動,你知道的,社會主義民主黨人。」

紐約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Martha Flores Vazquez)認為,彈劾庫默言之過早,應該先對案件進行全面調查。

法拉盛社區領袖 Martha Flores Vazquez:「我們希望這是一場公平的調查,很快會看到調查結果,我們相信庫默會沒事,因為目前沒看到任何不利的證據。」

記者柯婷婷:「現場這裡還有簽名徵集板讓民眾來簽名,讓庫默不要被彈劾和辭職。不過,反對的聲音仍然不斷。」

紐約抗議民眾:「安德魯·庫默應該走人!」

除了民主黨內的自己人——紐約州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考辛斯(Andrea Stewart-Cousins)和眾議院議長希斯提(Carl Heastie)等,紐約州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巴克萊(Will Barclay),也在週一提案彈劾庫默。

庫默此前在公開記者會上回應,很抱歉讓別人感到不舒服,但拒絕承認自己不當接觸他人,並表示不會辭職。

至今,已經有6名女性公開指控庫默性騷擾。

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在週一宣布,任命前聯邦檢察官金賢俊(Joon H. Kim)和律師克拉克(Anne Clark)對案件展開獨立調查。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