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冇搞错】双重标准打击政敌 美极左派只会自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6日讯】拜登宣誓就职美国总统,已经快一个月,如果从1月6日国会认证开始计算,美国2020总统大选正式结束,已经四十多天了。一个总统任期四年,一千四百六十一天,四十天,等于是2.7%。按照道理来说,美国应该进入下一个阶段了,按照中共经常说的,就是向前看。按照拜登的说法,就是要团结起来,走向未来了。

不过,美国没有从这次大选的各种社会对立中摆脱出来,情况反而可能越来越严重。

前天,美国对前总统川普(特朗普)的弹劾结束了,结果其实所有人都早就知道了,最后相当于陪审团的参议院一百名议员投票,57比43,因为达不到三分之二的票数,所以对川普的指控,是罪名不成立。

川普的律师范德维恩,随后接受了CBS的采访,谈到了民主党弹劾一方所陈列证据中的问题。主持人拉纳扎克(Lana Zak)试图为一些明显是伪造和欺诈性的证据来辩护,LANA ZAK想说,这些伪造的欺诈性证据“不代表大多数”。范德维恩,直接叫停她的发问,用了六个WAIT,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然后说,这对你来说还不够吗?

范德维恩直接说,“媒体必须正确地讲述这个国家正在发生的事情”,他说,我不相信你问我的问题,你在暗示,他们只是伪造了一点证据。坦率地告诉你,我们发现了更多的他们篡改的东西,也许有一天会真相大白,这是不可接受的!范德维恩直接拽下下他的麦克风,然后走人!

在大选已经结束了四十多天之后,美国左派不想让这种社会严重分歧消失,不想让社会的严重撕裂弥合,他们要借助社会的大撕裂,继续获得政治上的利润。而弹劾只是其中一个环节而已。

2月12日星期五,三名FBI探员,到访马里兰州国会议员参选人谢金娜-霍林斯沃思(Shekinah Hollingsworth)的家里面,去询问1月6日她在华盛顿DC干了什么?

谢金娜-霍林斯沃思是位黑人女士,她是美国非洲裔保守联盟的组织者。谢金娜的父亲是退伍军人,老人也是保守派,支持川普总统。他们家人1月6日参加了华盛顿DC的集会,表达他们的看法。但他们没有去国会,国会事件发生前,他们就离开了。

谢金娜在FBI探员到访她在马里兰州的家时,开始录制与FBI探员互动的视频。 FBI的一位探员对他们说,“你的名字被提交了”,“你现在没有麻烦,如果要逮捕你,我们早就动手了。”

霍林斯沃斯的父亲解释说,他们全都离开了这个地区去吃午饭,当家人给他们打电话询问他们的安全时,他们在附近的一家餐厅,那时,他们并不知道发生了骚乱。

FBI探员问道:"你们,是否属于什么组织?"这似乎在暗示霍林斯沃斯一家可能与国内恐怖主义有关系。谢金娜告诉FBI,她和此类组织没有任何关系。

FBI探员随后宣称,他已经收到了许多霍林斯沃斯1月6日在华盛顿特区的照片,并要求知道这些照片是在哪里拍摄的,何时拍摄的。

后来,FBI探员又问谢金娜参选马里兰州立法机构的情况。

然后FBI探员就提到了“国内恐怖组织”。FBI探员说。 “现在就是你的(坦白)机会,如果你(承认),比如,’嘿,我们确实做了这个或那个,’现在是时候说出来了,因为我们可能会发现。”

霍林斯沃思告诉《国家档案》,她认为FBI的询问,是出于“政治动机”,意在阻挡她继续进行保守派的政治活动。她认定这是一种“政治迫害”,而且“绝对不符合(法律)规定”。

这当然不符合法律规定,但类似的事情,并不是孤立和偶然的。

比如上个星期三,迪士尼公司突然宣布和女演员吉娜‧卡拉诺(Gina Carano)不再合作,原因是她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说了一句话,“川普支持者遭到差别对待”。

迪士尼(Disney+)宣布永不和她合作,卢卡斯影业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吉娜‧卡拉诺目前不受雇于卢卡斯影业,未来也没有计划让她受雇于卢卡斯影业。”她将不会出现在任何未来的《星球大战》项目中。

卡拉诺的留言,把今天共和党人的处境,比作大屠杀期间的犹太人。

卡拉诺上周五宣布,将和“每日连线”网站合作,开发制作电影项目。她说:“我正在向每一个生活在极权暴徒‘取消(文化)’恐惧中的人,直接发出希望的讯息。我才刚刚开始使用我的声音,现在我的声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自由,我希望它能激励其他人也这样做。如果我们不让他们‘取消’我们,他们就不能‘取消’我们。”

好莱坞最近这些年不仅是左倾,而且还和中共加紧眉来眼去。美国电影演员工会宣布,将会举行听证,开除川普的会员资格。川普参加过好莱坞的演出,也参加过一些电视片的演出,所以算是半个娱乐界的人。结果川普直接发信过去,回复就一句话,Who cares?谁在乎?

专栏作家Lee Smith在英文大纪元撰文,谈到这种针对美国公民的所谓“反恐战争”。他说,在1月6日的抗议活动中发生了一些零星的暴力事件。左翼媒体组织、国家安全机构、和其它民主党机构以这些为借口,将7400万没有投票给拜登的美国人变成了联邦执法机构的目标。

这种野蛮的做法是赤裸裸的党派偏见,否则,同样的机构应该将“黑命贵(Black Lives Matter,BLM)”和安提法组织也定义为国内恐怖组织。

这两个组织应当对春天和夏天由乔治‧弗洛伊德之死引起的全国性骚乱负责。这些骚乱导致数百重罪,包括纵火、盗窃、袭击和谋杀。但是,这两个组织是民主党的盟友。根据他们自己的网站,BLM是民主党的筹款机器之一。

文章提到,前CIA的一个官员卡罗尔,隶属于极左派的“林肯计划”。卡罗尔建议:对尽可能多的“1.6抗议活动”的参与者提出“尽可能最重的重罪指控”;利用网络聊天室诱捕美国公民;并强迫消防和警察部门要求员工宣誓忠诚。 “在2001年9月11日恐怖袭击之后,我们无情地追捕外国恐怖分子”,卡罗尔说,“我们必须对国内的恐怖分子采取同样的行动。”

“林肯计划”是个反川普组织,其联合创始人最近被揭发和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整个组织陷入巨大丑闻中。

Lee Smith说,在过去的二十年里,反恐战争已经成为华盛顿最赚钱的行业之一,不仅为五角大楼和国防工业,也为国务院和许多非政府组织提供资金。那些使用美国军队消灭敌人的国家和地区通过这些非政府组织来建立各种地方和国家机构。由于国防部和国务院代表了华盛顿的利益,反恐战争旨在无限期地持续下去。

他认为,1月6日触犯法律的美国公民应被指控犯有轻罪或重罪。但是,将抗议定义为叛乱,将抗议者定义为国内恐怖分子,使国家安全机构成员建议的违宪手段合理化,则是明目张胆的分裂国家。对他们来说,美国最终的反恐使命似乎是为了一个美国政党的利益去打击另一个政党的支持者。

另一位专栏作家Josh Hammer在英文大纪元撰文说,国会大厦骚动事件之后,美国统治阶级(精英阶层)向民众展露了前所未有的强横手段。

他提到了奥巴马前白宫幕僚长、芝加哥前市长伊曼纽尔(Rahm Emanuel)曾经说过的那句最具典范的左派进步主义咒语:“永远不要浪费任何一场严重的危机(You never want a serious crisis to go to waste)。”

Hammer认为,美国的极左派精英,正在寻求对美国公众言论、意见,和“信仰边界”实行统一控制,而且愿意动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工具。

这个工具,就是操控“游戏规则”。

Hammer说,纵观整个美国社会,左派越来越多地按照一套规则行事,而右派则需按照另一套规则行事。也就是明目张胆地动用双重标准。

回想一下自2000年以来,在每一次由共和党人赢得的总统选举中,民主党的国会参众议员都会对至少一部分选举人团的结果提出反对。但今年的选举,当参众两院的一些共和党人也做了同样的事,却被抹黑成“叛乱分子”和“煽动者”。

还有,川普担任总统的四年里,民主党人一直都在媒体上宣传完全不可信的“通俄门”之说,就是普京和谁都不知道是什么的“俄罗斯网络机器人”,在2016年以某种方式勾结起来,帮助川普窃取了总统职位。

希拉里至今仍对自己的选举失败耿耿于怀。民主党的乔治亚州州长候选人艾布拉姆斯(Stacey Abrams),也从未正式承认她在2018年(乔州)州长竞选中败选。但是任何人敢于说2020年大选舞弊,左派和那些科技寡头,就毫不犹豫地进行言论封杀。

说实话,这种美国出现的这种情况,对美国人来说是难以接受的,因为他们从未见过这种赤裸裸地用立场和利益,而不是用共同标准和法律来行事的情况。但对我们这些来自中国大陆的人来说,这实在是太熟悉不过了。中共过去几十年都是这么做的,现在在香港,他们也是这么做的。

但我必须说,美国左派的这种作法,其实不会成功的,他们虽然极为羡慕中共的各种作法,但他们做不到。原因很简单,美国还不是一个封闭的社会,左派和那些大科技公司可以限制别人言论,可以打击反对派,但美国仍是一个开放社会。无产阶级专政那一套,只有在封闭社会的条件和环境下,才能真正有用。

就像LINSEY Gramham警告的那样,民主党开了一个口子,但民主党是否做好了准备,未来共和党占据众议院多数的时候,也可以对“卸任官员”,包括奥巴马,包括希拉里克林顿,甚至未来对拜登,进行弹劾吗?所谓剃人头者,也必被人剃头。

如果他们真的切断了宽容的民主的作法,前苏联,中共,朝鲜和其他专制体制中的那种残酷政治斗争,将取代对话和妥协,美国的左派,真的做好了准备了吗?我看他们没有,他们并不真正了解专制体制的残酷性,他们无法理解,自己丢出去的大刀,最后会落在自己头上。

如果他们不信,可以看一下苏联的布哈林、托洛斯基,可以看一下中共的刘少奇和林彪们的下场。

石山角度

石山角度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_x4TYTL7Ibhs0JPuHVQY1A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