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上海疫情再上热搜 浦东核酸检测现可疑结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6日讯】上海疫情再上热搜 浦东现可疑检测结果

上海的中共病毒疫情消息,2月4号再次冲上微博热搜榜。官方当天通报说,浦东新区在核酸检测中发现可疑结果。相关消息在3、4个小时内,阅读量就达到3.4亿,高居微博热搜榜首。
网上视频显示,浦东高苑小区已经被封,身着防护服的工作人员脚步匆匆,附近还停着多辆公安警车。
有网民忧心急问:“我明天还能回家吗?”
在此之前,对上海宝山区的疫情,官方最初也是声称“核酸检测发现结果可疑”,随后,当地就出现确诊病例,大规模封闭社区。

郭飞雄被失踪 妻癌症恶化 向联合国求救

中国知名维权人士郭飞雄,1月28号在上海浦东机场准备搭机前往美国照顾身患癌症的妻子时,遭海关以“危害国家安全”为由拦截,至今下落不明。
2月4号,郭飞雄的妻子张青对“美国之音”表示,一周以来,郭飞雄在中国和美国的家属都纷纷寻找他的下落,但没有得到任何消息。
张青表示,她日前在医院复查的结果比预期严重,癌症已经扩散,无法按原计划动第二次手术。
张青透露,她2月1号已经致信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希望专员呼吁中共当局释放郭飞雄,让他尽快来到妻子身边。

报告:中共跨国打压异己 波及350万人

美国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2月4号发布的最新报告指出,中共针对宗教人士、异议人士等“实施最复杂、最全面和最全球化的跨国镇压运动”。
这份名为“看不见,却够得着”(Out of Sight,Not Out of Reach)的报告描述说,这个运动所采取的手段,从引渡到与外国政府合作拘捕,从行动控制,再到网络威胁、间谍软件等,无所不包。

报告估计,自2014年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大约有350万人受到了中共的直接攻击或恫吓、胁迫。其中至少有608起跨国镇压事件,包括暗杀,绑架,殴打,拘留和非法驱逐出境。
报告说,这些令人震惊的案例,只是更为广泛的监视、骚扰和恐吓系统的冰山一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