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中共的“贼喊捉贼”在跨国门、扬世界

世界经济达沃斯论坛是一个以基金会形式成立的非营利组织,成立于1971年,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州科洛尼。它根据“瑞士东道国法”于2015年1月获得正式地位,确认论坛作为国际公私合作机构的作用。其以每年冬季在瑞士滑雪胜地达沃斯举办的年会(俗称达沃斯论坛,英语:Davos Forum)闻名于世,历次论坛均聚集全球工商、政治、学术、媒体等领域的领袖人物,讨论世界所面临最紧迫问题。

今年的达沃斯论坛于1月25日如期举行,这次论坛中国领导人习近平参加了会议并发表演讲。官方在推特上贴出了习近平演讲时的短视频。习近平讲的主要内容为:“反对恃强凌弱,不能谁胳膊粗、拳头大谁说了算”。在意识形态中还讲到:“傲慢、偏见、仇视”,“想把人类文明分为三六九等”,“把自己的历史文化和社会制度强加给他人”等等。习近平所指的国家,虽然没点名,但大家都知道说的是美国。

在如此重大并让全球关注的论坛上,习近平却讲出这番话,不但引起了与会者的哗然,还得到了全世界人的嘲讽。人们要问:到底是谁在恃强凌弱?是谁在把人分为三六九等?又是谁把历史文化和制度强加给他人?这些问题在中共七十年的执政中早已告诉了我们。下面我们就把习近平的演讲做一解读:

一,恃强凌弱

在中共七十年的执政中,是谁掀起的土地改革和《三反》《五反》运动,在用强大的专制政权没收了地主的土地,使中共变成了全中国唯一的大地主;是谁在《五反》运动中强制的没收了资本家的财产,使得中共成为了全中国唯一的大资本家;又是谁利用手中的权利对法轮功、新疆维吾尔人等这些弱势群体进行残酷的镇压与迫害?是谁在对西藏、香港、台湾、南中国海等地实施霸凌的行为?是中共恶党,是它在恃强凌弱欺负中国的百姓;欺负中国周边的弱小国家。飞机不断的骚扰台湾,恐吓台湾,干扰着台湾人民正常的生活:在南海强占有争议的岛屿,建人工岛,设立军事基地。这些难道不是中共的霸权所为吗?

二,把人分为三六九等

说到“三六九等”,我们就把中国刚发生的一件事拿来举例说明: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法院2020年12月30日一审重判24名年轻人,其中9名是未成年人。年仅20岁、被指控为“主犯”的“恶俗维基”网络员牛腾宇获刑14年,其他23人刑期不等。

原因是这些年轻人把习近平女儿习明泽及习近平姐夫邓家贵的个人信息公开了。公开的信息有习近平女儿的照片、身份证号、还有替代名等。

公开他人隐私固然不对,可是那些年轻人的所为并没有对公开着的本人造成任何的损失和伤害,也就构不成犯罪,充其量是属于道德范畴的问题。况且这些年轻人,头一次被当地公安抓后,经严厉审讯已经判定这些人无罪,并释放回家。也许习近平家人觉得处理不满意吧!所以出现了二次抓扑、判刑。假如说公开隐私的不是习近平家人,而是其他人,我想绝对不会出现被判刑这些事情。如此说来,这是不是习近平自己在搞“三六九等”呢?

如果说把信息公开说成是犯罪,那么中共利用摄像头,电话和网络等等监控全中国百姓,那不是在暴露他人的隐私吗?那中共是不是在犯罪?那些监控者是不是都该座牢呢?

在我国传统文化中讲到,人能当官、发财、成为名人,那是他前世积下的福分。而人的生命却是平等的,并没有高低贵贱之分。

三,毁灭民族

我们再说“把自己的历史文化和社会制度强加给他人”的问题。去年(2020年)8月底,中共强行要求中小学用汉语取代蒙古语作为教学语言,实施统编汉语教学方案。时任教育厅厅长侯元声称“教材体现党和国家意志”,使用统编教材,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2021年1月8日的文件显示,去年秋季,该厅按照国家教材委员会指示,对全区中小学地方教材和辅助教材进行了“意识形态专项排查”,并对《内蒙古历史与文化》、《蒙古族历史》、《呼伦贝尔历史与文化》、《河套历史与文化》、《科尔沁历史与文化(试用)》等教材进行复查。

中共的这种做法是不是在扼杀内蒙古的民族文化?是不是企图毁灭这个民族?据官媒报道,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三百多体制内员工集体签名,公开反对这一政策,堪称是惊人之举。当局对蒙人的抗议进行了强力镇压,据传至少有数千人被捕,被送进转化集中营,并有多人死亡。

以上我们谈到的这些,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实。有朋友可能会问:中共明知道自己所作所为都是些见不得人的事,那它为什么还要在国际上倒打一耙,谴责别人呢?

这就是中共的本性所决定的。我们举个例子,现在全世界已经公认中共病毒的起源来自于中国武汉,武汉就是病毒的根源。可是中共就是瞪着眼睛不承认,背着牛头不认脏,到处甩锅。说是2019年10月美国到武汉参加军运会带来的;而新华社2020年12月1日再次借用凯库勒的研究,声称全球的新冠(中共病毒)疫情源自意大利北部。

当这些甩锅被揭穿后,中共官方又隔三差五公告有进口食品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核酸检测呈阳性,从挪威鲑鱼到德国猪脚,再到厄瓜多尔南美白虾和阿根廷冷冻猪肉等等,情况不断。

1月23日,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在中共央视“新闻调查”节目上谈“疫情下的冷链”问题。他说,“到目前为止,中国消费了无数的海鲜,买了无数的东西,我只是看概率,因为买了一件国外进来的东西而被感染,到现在为止一例都没有发生。”“当这个概率接近于比空难都低的时候,你自己决定。”

从以上这个例子我们可以看出,中共恶党的本性决定了中共必然就是欺骗、撒谎、睁着眼睛说瞎话,背着牛头不认脏。

中共不但在国内对百姓肆无忌惮的大耍流氓,如今又把这种流氓手段输出到了全世界,中共想干什么?其实大纪元媒体推出的奇书《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早已明确的告诉了我们。

中共邪党,如此的龌龊、卑鄙。中国大陆的朋友们难道你们还不能惊醒吗?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