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中共的「賊喊捉賊」在跨國門、揚世界

世界經濟達沃斯論壇是一個以基金會形式成立的非營利組織,成立於1971年,總部設在瑞士日內瓦州科洛尼。它根據「瑞士東道國法」於2015年1月獲得正式地位,確認論壇作為國際公私合作機構的作用。其以每年冬季在瑞士滑雪勝地達沃斯舉辦的年會(俗稱達沃斯論壇,英語:Davos Forum)聞名於世,歷次論壇均聚集全球工商、政治、學術、媒體等領域的領袖人物,討論世界所面臨最緊迫問題。

今年的達沃斯論壇於1月25日如期舉行,這次論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參加了會議並發表演講。官方在推特上貼出了習近平演講時的短視頻。習近平講的主要內容為:「反對恃強凌弱,不能誰胳膊粗、拳頭大誰說了算」。在意識形態中還講到:「傲慢、偏見、仇視」,「想把人類文明分為三六九等」,「把自己的歷史文化和社會制度強加給他人」等等。習近平所指的國家,雖然沒點名,但大家都知道說的是美國。

在如此重大並讓全球關注的論壇上,習近平卻講出這番話,不但引起了與會者的譁然,還得到了全世界人的嘲諷。人們要問:到底是誰在恃強凌弱?是誰在把人分為三六九等?又是誰把歷史文化和制度強加給他人?這些問題在中共七十年的執政中早已告訴了我們。下面我們就把習近平的演講做一解讀:

一,恃強凌弱

在中共七十年的執政中,是誰掀起的土地改革和《三反》《五反》運動,在用強大的專制政權沒收了地主的土地,使中共變成了全中國唯一的大地主;是誰在《五反》運動中強制的沒收了資本家的財產,使得中共成為了全中國唯一的大資本家;又是誰利用手中的權利對法輪功、新疆維吾爾人等這些弱勢群體進行殘酷的鎮壓與迫害?是誰在對西藏、香港、台灣、南中國海等地實施霸凌的行為?是中共惡黨,是它在恃強凌弱欺負中國的百姓;欺負中國周邊的弱小國家。飛機不斷的騷擾台灣,恐嚇台灣,干擾著台灣人民正常的生活:在南海強占有爭議的島嶼,建人工島,設立軍事基地。這些難道不是中共的霸權所為嗎?

二,把人分為三六九等

說到「三六九等」,我們就把中國剛發生的一件事拿來舉例說明:廣東省茂名市茂南區法院2020年12月30日一審重判24名年輕人,其中9名是未成年人。年僅20歲、被指控為「主犯」的「惡俗維基」網絡員牛騰宇獲刑14年,其他23人刑期不等。

原因是這些年輕人把習近平女兒習明澤及習近平姐夫鄧家貴的個人信息公開了。公開的信息有習近平女兒的照片、身份證號、還有替代名等。

公開他人隱私固然不對,可是那些年輕人的所為並沒有對公開著的本人造成任何的損失和傷害,也就構不成犯罪,充其量是屬於道德範疇的問題。況且這些年輕人,頭一次被當地公安抓後,經嚴厲審訊已經判定這些人無罪,並釋放回家。也許習近平家人覺得處理不滿意吧!所以出現了二次抓撲、判刑。假如說公開隱私的不是習近平家人,而是其他人,我想絕對不會出現被判刑這些事情。如此說來,這是不是習近平自己在搞「三六九等」呢?

如果說把信息公開說成是犯罪,那麼中共利用攝像頭,電話和網絡等等監控全中國百姓,那不是在暴露他人的隱私嗎?那中共是不是在犯罪?那些監控者是不是都該座牢呢?

在我國傳統文化中講到,人能當官、發財、成為名人,那是他前世積下的福分。而人的生命卻是平等的,並沒有高低貴賤之分。

三,毀滅民族

我們再說「把自己的歷史文化和社會制度強加給他人」的問題。去年(2020年)8月底,中共強行要求中小學用漢語取代蒙古語作為教學語言,實施統編漢語教學方案。時任教育廳廳長侯元聲稱「教材體現黨和國家意志」,使用統編教材,是「黨中央」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

2021年1月8日的文件顯示,去年秋季,該廳按照國家教材委員會指示,對全區中小學地方教材和輔助教材進行了「意識形態專項排查」,並對《內蒙古歷史與文化》、《蒙古族歷史》、《呼倫貝爾歷史與文化》、《河套歷史與文化》、《科爾沁歷史與文化(試用)》等教材進行複查。

中共的這種做法是不是在扼殺內蒙古的民族文化?是不是企圖毀滅這個民族?據官媒報道,內蒙古廣播電視台三百多體制內員工集體簽名,公開反對這一政策,堪稱是驚人之舉。當局對蒙人的抗議進行了強力鎮壓,據傳至少有數千人被捕,被送進轉化集中營,並有多人死亡。

以上我們談到的這些,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實。有朋友可能會問:中共明知道自己所作所為都是些見不得人的事,那它為什麼還要在國際上倒打一耙,譴責別人呢?

這就是中共的本性所決定的。我們舉個例子,現在全世界已經公認中共病毒的起源來自於中國武漢,武漢就是病毒的根源。可是中共就是瞪著眼睛不承認,背著牛頭不認髒,到處甩鍋。說是2019年10月美國到武漢參加軍運會帶來的;而新華社2020年12月1日再次借用凱庫勒的研究,聲稱全球的新冠(中共病毒)疫情源自意大利北部。

當這些甩鍋被揭穿後,中共官方又隔三差五公告有進口食品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核酸檢測呈陽性,從挪威鮭魚到德國豬腳,再到厄瓜多爾南美白蝦和阿根廷冷凍豬肉等等,情況不斷。

1月23日,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在中共央視「新聞調查」節目上談「疫情下的冷鏈」問題。他說,「到目前為止,中國消費了無數的海鮮,買了無數的東西,我只是看概率,因為買了一件國外進來的東西而被感染,到現在為止一例都沒有發生。」「當這個概率接近於比空難都低的時候,你自己決定。」

從以上這個例子我們可以看出,中共惡黨的本性決定了中共必然就是欺騙、撒謊、睜著眼睛說瞎話,背著牛頭不認髒。

中共不但在國內對百姓肆無忌憚的大耍流氓,如今又把這種流氓手段輸出到了全世界,中共想幹什麼?其實大紀元媒體推出的奇書《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早已明確的告訴了我們。

中共邪黨,如此的齷齪、卑鄙。中國大陸的朋友們難道你們還不能驚醒嗎?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