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下 看法轮功在海峡两岸强烈对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8日讯】2021年1月16日,台湾台北法轮功学员在自由广场前集体炼功。

疫情中的台北,虽然没有往日的热闹,但法轮功学员的炼功场面祥和美好,能量场强大,获得民众赞誉,外国游客纷纷拍照。

2021年1月16日,台湾台北法轮功学员在自由广场前集体炼功。(明慧网)
2021年1月16日,台湾台北法轮功学员在自由广场前集体炼功。(明慧网)

2020年初,中共病毒在武汉爆发,蔓延至全球。和大陆只有一水之隔的台湾,确诊人数一直相对较低。台湾法轮功学员和往年一样,在2020年5月、7月、12月,举行年度大型集会、炼功活动。场面壮观,令人赞叹。

2020年12月5日,约5,400名来自台湾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在中正纪念堂的自由广场,排出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图像。(陈柏州/大纪元)
2020年12月5日,约5,400名来自台湾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不畏风雨,齐聚在中正纪念堂的自由广场演炼五套功法。(陈柏州/大纪元)
2020年12月5日,约5,400名来自台湾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不畏风雨,齐聚在中正纪念堂的自由广场集体炼功,并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早年,“恭祝师父新年好!”(陈柏州/大纪元)
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2020年7月18日下午4时,台湾部分法轮功学员约一千人在台北市区举行“天灭中共 结束迫害”游行。图为台湾法轮功学员手持被迫害致死的大陆法轮功学员生前照片。(陈柏州/大纪元)
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2020年7月18日下午4时,台湾部分法轮功学员约一千人在台北市区举行“天灭中共 结束迫害”游行。(陈柏州/大纪元)
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2020年7月18日下午4时,台湾部分法轮功学员约一千人在台北市区举行“天灭中共 结束迫害”游行。(陈柏州/大纪元)

和台湾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大疫之下,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力度加大。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执行主任布劳迪(Levi Browde)向大纪元表示,21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没有任何减轻”,并且,在中共病毒疫情下,迫害加剧。

中共加剧迫害法轮功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的执行主任布劳迪(Levi Browde)近期在一个关于人权的视频研讨会上表示,“2020年2月,法轮功学员被捕人数和2019年2月相比,增加了200%,被骚扰人数增加76%。”

“请记住:2月的中国,是(中共病毒)封城时期。”

“2020年10月,和2019年10月相比,逮捕人数增加了63%,骚扰人数增加了500%。”

“总的趋势是,尽管封锁,但是,中国境内的逮捕和骚扰(法轮功学员事件)显着增加。” 布劳迪说。

宫凤强被迫害昏迷 关入中共隔离病房

2021年1月14日,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发布2020年年度人权报告,报告收录了大陆黑龙江法轮功学员被挟持到中共病毒(新冠肺炎)隔离医院,以掩盖其受迫害证据的案例。

报告说,“明慧网报导,据报告,2020年1月27日,(中共地方)当局将法轮功学员宫凤强带到一家冠状病毒(中共病毒)隔离医院,以掩盖导致他在监禁期间被虐待至昏迷的证据。”

宫凤强(明慧网)
李艳杰(明慧网)

宫凤强的妻子、法轮功学员李艳杰,于2019年12月7号晚,被黑龙江依兰县、七台河市两地国保警察围困逼死。宫凤强被迫流离失所,2019年12月27日被黑龙江密山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依兰看守所。

2020年黄历大年初三,被依兰看守所严重迫害的宫凤强,突发昏迷休克。看守所通知国保警察后,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偷偷把人送进医院,为了怕事情暴露,把宫凤强关押在用于瘟疫隔离的特殊病房,不让任何人接触。

宫凤强原是依兰煤矿第二采区职工,他真诚善良,工作认真出色,在亲朋好友和同事眼中公认的好人。由于坚持法轮功“真、善、忍”信仰,多次遭非法关押迫害。

传疫情消息和避疫良方 被非法绑架、关押、骚扰

2021年1月7日,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单季宁, 遭西夏区法院非法庭审。单季宁于2020年8月22日在街上发放《疫情特刊》小册子,被公安国保绑架,非法关押至今。

单季宁的辩护律师在法庭上表示,《宪法》第三十六条明文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根据事实与法律规定,单季宁无罪,应当立即释放。

2020年3月4日,河北保定法轮功学员郭志萍和陈秀梅,告诉民众法轮功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避疫良方时,被保定市竞秀区先锋街派出所警察绑架。二人后被非法抄家;4月8日,被非法批捕。

法轮功九字真言已被事实和科学证明,对治疗和改善中共病毒病情,效果神奇。

欧洲病毒学华裔专家董宇红,收集了从2020年1月1日到5月31日的36例武汉肺炎患者的改善案例,分析发现:36例患者总体症状改善率为100%。其中,26例(72%)症状康复,10例(28%)症状改善。11例重症患者10例症状康复,1例改善。重症且住ICU(重症加强护理病房)3例,2例完全康复,1例改善。

北美明慧网报导了法轮功九字真言令多人绝处逢生的案例。以下仅举一例:

四川南充地区龙门镇医院妇科医生曹菊容, 2004年患食道癌晚期。她的侄子曹春强(修炼法轮功,已被中共迫害致死)再次劝她:“只有相信法轮大法才能救你的命。”面对死亡,曹菊容终于放下心来诚心诚意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对侄子说:“我若诚心念七天有效,就跟你学法轮功。”就在她诚心念九字真言的第七天,想吃东西了。她从此开始学炼法轮功,不久癌症痊愈。全家人高兴不已,都支持她修炼法轮功。

法轮功,包括五套舒缓优美的功法动作,可帮助人迅速调理身体、恢复健康。

大疫下 逾80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至少662人被非法判刑

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至少八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离世.

其中,21人在中共的监狱、看守所、派出所、村委会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比如:

胡林,男,48岁,原沈阳飞机研究所(601所)工程师,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因坚持信仰法轮功,多次遭残酷迫害。2020年2月16日,胡林在沈阳康家山监狱被迫害致死。

李桂荣,女,辽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原沈阳市大东区合作街小学校长,曾被誉为“区十佳优秀校长”。2020年1月中旬,李桂荣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2020年,中共非法判法轮功学员至少622人。其中,65岁以上者114人,80岁以上者11人。

美国会委员会:2020年中共迫害人权程度前所未有

图为美国国会大厦。(李莎/大纪元)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在2021年1月14日发布的报告中还说,“中共采取了前所未有的措施,通过对行使基本人权的中国人民审查、恐吓和拘留,扩大了他们的镇压政策。”

国会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在CECC的新闻通告中批评中共“残忍侵犯” 人权。

史密斯说,“它使种族灭绝、强摘器官、奴隶劳动和酷刑成为可能。”“维吾尔族穆斯林、基督徒、藏人、法轮功学员、人权律师和香港公民所经历的长期镇压,必须成为新一届拜登政府关切的核心。”

CECC共同主席、国会议员吉姆‧麦戈文(Jim McGovern)表示,中国过去一年压迫人权的行动“令人震惊,前所未有”。

麦戈文敦促国会和即将上任的拜登政府,必须追究北京的责任。

“美国必须继续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进行战斗,并领导世界对中国政府侵犯人权的行为,做出协调一致的回应。”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