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竞选团队的电子邮件被服务商暂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0日讯】川普(特朗普)总统的竞选团队在被电子邮件提供商暂停服务后,已无法向其数百万支持者发送电子邮件。

周五下午6:30左右,在推特宣布永久冻结川普总统的个人账号之后,他的竞选团队的电子邮件账户也被暂停服务

电子邮件营销服务商“竞选活动监控”(Campaign Monitor)已向《金融时报》驻旧金山记者戴夫•李(Dave Lee)证实了上述消息。

“竞选活动监控”在一份声明中写道:“与川普竞选团队相关的自助服务账户已于2021年1月7日被暂停使用。通常情况下,政治竞选活动使用多个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发送竞选活动、筹款活动和其它电子邮件。”

声明还说,基于“竞选活动监控”提供商发送的电子邮件数量很少,可能只占该团队电子邮件总量的很小一部分。

不过,根据美国半月刊杂志《国民评论》(Nationalist Review)报导,川普竞选团队已经48小时没有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支持者了,这促使大多数记者猜测,其它供应商也已经关闭了该团队的访问权限。

而根据戴夫•李周五晚间的推文,川普竞选团队在1月份的前6天就发出了33封电子邮件,去年发出了超过2500个邮件。

周五傍晚,推特宣布永久冻结川普的个人账号。晚间8点29分,川普在美国总统的官方账号上,对推特永久取消其个人账号做出回应,谴责推特此举干预言论自由,并指出推特公司的全部目地是建立一个“激进左派”平台,让世界上一些最恶毒的人自由发言。

在推特尚未关闭川普个人账号之前,川普总统曾在当天稍早时发布两天推文,一条是说:投票支持我、(支持)“美国优先”和“美国再次伟大”的7500万伟大的美国爱国者,他们的巨大发声延伸到未来。他们不会受到任何方式的不尊重或不公平对待!!!

在后一条推文中,川普明确表示,“(致)那些问过我的人,我不会在1月20日参加就职(典礼)。”

推特表示,川普发布的这两条推文是导致取消其账号的原因。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