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競選團隊的電子郵件被服務商暫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0日訊】川普(特朗普)總統的競選團隊在被電子郵件提供商暫停服務後,已無法向其數百萬支持者發送電子郵件。

週五下午6:30左右,在推特宣布永久凍結川普總統的個人帳號之後,他的競選團隊的電子郵件帳戶也被暫停服務

電子郵件營銷服務商「競選活動監控」(Campaign Monitor)已向《金融時報》駐舊金山記者戴夫•李(Dave Lee)證實了上述消息。

「競選活動監控」在一份聲明中寫道:「與川普競選團隊相關的自助服務帳戶已於2021年1月7日被暫停使用。通常情況下,政治競選活動使用多個電子郵件服務提供商,發送競選活動、籌款活動和其它電子郵件。」

聲明還說,基於「競選活動監控」提供商發送的電子郵件數量很少,可能只占該團隊電子郵件總量的很小一部份。

不過,根據美國半月刊雜誌《國民評論》(Nationalist Review)報導,川普競選團隊已經48小時沒有通過電子郵件聯系支持者了,這促使大多數記者猜測,其它供應商也已經關閉了該團隊的訪問權限。

而根據戴夫•李週五晚間的推文,川普競選團隊在1月份的前6天就發出了33封電子郵件,去年發出了超過2500個郵件。

週五傍晚,推特宣布永久凍結川普的個人帳號。晚間8點29分,川普在美國總統的官方帳號上,對推特永久取消其個人帳號做出回應,譴責推特此舉干預言論自由,並指出推特公司的全部目地是建立一個「激進左派」平台,讓世界上一些最惡毒的人自由發言。

在推特尚未關閉川普個人帳號之前,川普總統曾在當天稍早時發布兩天推文,一條是說:投票支持我、(支持)「美國優先」和「美國再次偉大」的7500萬偉大的美國愛國者,他們的巨大發聲延伸到未來。他們不會受到任何方式的不尊重或不公平對待!!!

在後一條推文中,川普明確表示,「(致)那些問過我的人,我不會在1月20日參加就職(典禮)。」

推特表示,川普發布的這兩條推文是導致取消其帳號的原因。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