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23场圣诞游行 法轮功队伍广受欢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5日讯】圣诞节前,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参与了全国23场圣诞游行活动,法轮功三个游行方阵:天国乐团、腰鼓队和舞龙队,受到民众热情支持。

新西兰北岛的温泉小镇蒂阿洛哈,圣诞游行热闹登场,由部分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和舞龙队一出场,民众看得目不转睛。

民众Marie Davis:“我们都在讨论,这是新的队伍,他们是谁?很多人都在谈论,他们真的很棒!”

蒂阿洛哈民风淳朴、历史悠久,游行主办方在邻近城镇看到腰鼓队的精彩演出后,立刻邀请来参加小镇今年的圣诞活动。

Te Aroha圣诞游行组织者Allison Ward:“他们(腰鼓队)的服饰非常明亮鲜艳。整场表演看上去也协调地非常好,真正地给人带来祥和的感觉,因此我就想邀腰鼓队来我们这儿参与我们的游行。我刚还在街上和民众提到,他们都觉得演出太美了,真的很棒,很希望他们下次再来参加。”

而在著名旅游胜地罗托鲁阿(Rotorua)的圣诞游行中,天国乐团整齐的阵容和气势磅礡的演奏,更吸引了在场人群。

民众张先生:“感觉很好,很震撼。”

过程中,部分法轮功学员向夹道两旁的民众送上圣诞祝福—法轮大法的简介及小莲花,民众爱不释手。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 Judy Shakspear:“我穿的衣服上写着真(Truthfulness)、善(Compassion)、忍(Forbearance)三个字,这些价值正是当前世界上最需要的,我(一路上)遇到的许多人都告诉我,真的很高兴有你们的入,为我们的圣诞游行活动增光。”

2020年,在全球多数国家仍陷于中共病毒疫情之中,法轮功学员以天国乐团、腰鼓队和舞龙队三个方阵参与了新西兰全国各地共23场的圣诞游行活动。

新唐人记者卢天常、张明筑新西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