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23場聖誕遊行 法輪功隊伍廣受歡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5日訊】聖誕節前,新西蘭法輪功學員參與了全國23場聖誕遊行活動,法輪功三個遊行方陣:天國樂團、腰鼓隊和舞龍隊,受到民眾熱情支持。

新西蘭北島的溫泉小鎮蒂阿洛哈,聖誕遊行熱鬧登場,由部分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腰鼓隊和舞龍隊一出場,民眾看得目不轉睛。

民眾Marie Davis:「我們都在討論,這是新的隊伍,他們是誰?很多人都在談論,他們真的很棒!」

蒂阿洛哈民風淳樸、歷史悠久,遊行主辦方在鄰近城鎮看到腰鼓隊的精彩演出後,立刻邀請來參加小鎮今年的聖誕活動。

Te Aroha聖誕遊行組織者Allison Ward:「他們(腰鼓隊)的服飾非常明亮鮮豔。整場表演看上去也協調地非常好,真正地給人帶來祥和的感覺,因此我就想邀腰鼓隊來我們這兒參與我們的遊行。我剛還在街上和民眾提到,他們都覺得演出太美了,真的很棒,很希望他們下次再來參加。」

而在著名旅遊勝地羅托魯阿(Rotorua)的聖誕遊行中,天國樂團整齊的陣容和氣勢磅礡的演奏,更吸引了在場人群。

民眾張先生:「感覺很好,很震撼。」

過程中,部分法輪功學員向夾道兩旁的民眾送上聖誕祝福—法輪大法的簡介及小蓮花,民眾愛不釋手。

新西蘭法輪功學員 Judy Shakspear:「我穿的衣服上寫著真(Truthfulness)、善(Compassion)、忍(Forbearance)三個字,這些價值正是當前世界上最需要的,我(一路上)遇到的許多人都告訴我,真的很高興有你們的入,為我們的聖誕遊行活動增光。」

2020年,在全球多數國家仍陷於中共病毒疫情之中,法輪功學員以天國樂團、腰鼓隊和舞龍隊三個方陣參與了新西蘭全國各地共23場的聖誕遊行活動。

新唐人記者盧天常、張明筑新西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