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省暴力强拆 残疾女遭裸体凌辱示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8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黑龙江省伊春市南岔县重度残疾女子李春霞控诉,南岔区官员非法强拆,并雇佣不明人员入室扒光她的衣服殴打她,还揪着她的头发,把她拖出屋外裸体凌辱示众。导致她的褥疮重度感染。

12月15号,李春霞讲述整个事件的经过,她说,她是一级截瘫病人,有严重褥疮。2013年8月12号早晨7点左右,没任何通知之下,南岔区区长刘鹏、建设局局长杨恒,调来两台勾机要强拆她的家。

重度残疾女子李春霞:“我爱人高喊:‘屋里头还有残疾截瘫病人’。然后,领着的人说,给我进去,我爱人就挣脱他们,跑派出所报警去了。打电话警察不出警,我爱人跑去他还说,区长有令,不让出警。”

李春霞说,她丈夫离开后,拆迁人员手拿着棍棒、刀具进入她屋里,对她一阵殴打,她的衣服也被撕破了。

李春霞:“等我爱人跑回来,我已经被赤身裸体打的混身是血,揪着我的头发,就是给我的衣服撕坏了以后,撕掉了以后,揪着我的头发,拖的时候,把药棉都拖掉了,因为我屁股有褥疮,然后造成我褥疮重度感染。”

李春霞说,她被赤身裸体扔在屋外一个多小时,才被送到医院,但医院不给她清理沾满泥土的褥疮。

李春霞:“家人都在房子那儿,我被扔在医院,医院也不管,也不给清理伤口,这一天,造成我褥疮重度感染之后,然后身上血液感染。混身奇痒无比。”

后来,她被送到骨科医院医治,总共动了15次手术,伤口越挖越大,导致她不能久坐,伤口经常复发。

李春霞说,这是非法强拆问题,政府强抢民宅没有任何赔偿。她上网告状,政府抢夺她的电脑,威胁抓她丈夫。她请求有关部门查办她的案件,还她一个公道。

新唐人记者李熙、李韵、王奕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