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省暴力強拆 殘疾女遭裸體凌辱示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8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黑龍江省伊春市南岔縣重度殘疾女子李春霞控訴,南岔區官員非法強拆,並僱傭不明人員入室扒光她的衣服毆打她,還揪著她的頭髮,把她拖出屋外裸體凌辱示眾。導致她的褥瘡重度感染。

12月15號,李春霞講述整個事件的經過,她說,她是一級截癱病人,有嚴重褥瘡。2013年8月12號早晨7點左右,沒任何通知之下,南岔區區長劉鵬、建設局局長楊恆,調來兩台勾機要強拆她的家。

重度殘疾女子李春霞:「我愛人高喊:『屋裡頭還有殘疾截癱病人』。然後,領著的人說,給我進去,我愛人就掙脫他們,跑派出所報警去了。打電話警察不出警,我愛人跑去他還說,區長有令,不讓出警。」

李春霞說,她丈夫離開後,拆遷人員手拿著棍棒、刀具進入她屋裡,對她一陣毆打,她的衣服也被撕破了。

李春霞:「等我愛人跑回來,我已經被赤身裸體打的混身是血,揪著我的頭髮,就是給我的衣服撕壞了以後,撕掉了以後,揪著我的頭髮,拖的時候,把藥棉都拖掉了,因為我屁股有褥瘡,然後造成我褥瘡重度感染。」

李春霞說,她被赤身裸體扔在屋外一個多小時,才被送到醫院,但醫院不給她清理沾滿泥土的褥瘡。

李春霞:「家人都在房子那兒,我被扔在醫院,醫院也不管,也不給清理傷口,這一天,造成我褥瘡重度感染之後,然後身上血液感染。混身奇癢無比。」

後來,她被送到骨科醫院醫治,總共動了15次手術,傷口越挖越大,導致她不能久坐,傷口經常復發。

李春霞說,這是非法強拆問題,政府強搶民宅沒有任何賠償。她上網告狀,政府搶奪她的電腦,威脅抓她丈夫。她請求有關部門查辦她的案件,還她一個公道。

新唐人記者李熙、李韻、王奕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