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川普律师:即便1月后 也要和人民并肩而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8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律师团的艾里斯律师,周四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她表示,大选还没有结束,即使到1月6日甚至之后,都会继续争取选举公正。她呼吁美国人民振作起来。

川普阵营律师艾里斯:“我只想对美国人民说:振作起来。大选还没有结束。我们绝对会继续争取选举完整性。直到1月6日,我们都要这样做,甚至更之后也一样。”

川普阵营律师艾里斯:“当时有两份选举人名单。几个州的选举结果一直存在争议,直到国会认证那天,他们才派出他们的选举人。”

艾里斯以宾夕法尼亚州为例,宾州的众议院和参议院 领袖都向最高法院提交法庭之友意见书,告诉最高法院,他们赞同德克萨斯州,宾州在2020年的选举当中,没有遵守宾州法律。

川普阵营律师艾里斯:“他们有权力重新选择选举人。他们有机会能够重新召开选举人会议,决定要送出哪分选举人团名单。这是这六个州在1月6号应该发生的。”

艾里斯也谈到美国国家情报总监雷克里夫原定在18号要提交的评估外国干涉选举报告

川普阵营律师艾里斯:“相较于我们在(华盛顿)沼泽看到的其他人,依各种理由行事。我对国家情报总监雷克里夫充满信任和尊重。我认为,根据他掌握的资讯,不管他做了什么决定,都是为了美国人民的利益。”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