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川普律師:即便1月後 也要和人民並肩而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8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律師團的艾里斯律師,週四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她表示,大選還沒有結束,即使到1月6日甚至之後,都會繼續爭取選舉公正。她呼籲美國人民振作起來。

川普陣營律師艾里斯:「我只想對美國人民說:振作起來。大選還沒有結束。我們絕對會繼續爭取選舉完整性。直到1月6日,我們都要這樣做,甚至更之後也一樣。」

川普陣營律師艾里斯:「當時有兩份選舉人名單。幾個州的選舉結果一直存在爭議,直到國會認證那天,他們才派出他們的選舉人。」

艾里斯以賓夕法尼亞州為例,賓州的眾議院和參議院 領袖都向最高法院提交法庭之友意見書,告訴最高法院,他們贊同德克薩斯州,賓州在2020年的選舉當中,沒有遵守賓州法律。

川普陣營律師艾里斯:「他們有權力重新選擇選舉人。他們有機會能夠重新召開選舉人會議,決定要送出哪分選舉人團名單。這是這六個州在1月6號應該發生的。」

艾里斯也談到美國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原定在18號要提交的評估外國干涉選舉報告

川普陣營律師艾里斯:「相較於我們在(華盛頓)沼澤看到的其他人,依各種理由行事。我對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充滿信任和尊重。我認為,根據他掌握的資訊,不管他做了甚麼決定,都是為了美國人民的利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