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1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民众维权的情况。

攀枝花72岁老太上访被虐打警察称“摔伤”

四川省攀枝花市居民蒋福家房屋遭拆迁而政府没有安置,他72岁的母亲前往信访单位上访,被虐打受伤,但警方判定她是“摔伤”并罚款200元。蒋福为母维权,也遭非法拘禁、殴打。他向各级政府检举,又被踢皮球。走投无路之下,蒋福日前在网上求助,希望媒体关注。

住宅涨价 西安交大教职工拉横幅维权

西安交通大学的配套职工住宅,被开发商用于谋利,短短几个月单价上涨2500元,导致教职工不满,12月7号、8号,该校教职工连续两天,在校园拉横幅维权,但没有结果。

遭强拆 八旬老人当街控诉中共恶行

12月13号,是中共所谓的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一位80多岁的老人,面对数十名当局派来强拆他房子的黑衣人,大声控诉中共恶行,说中共比当年杀人的日本鬼子还坏。

黑省居民入冤狱 遭殴狱方打致瘫痪

黑龙江海伦市居民刘振杰,因举报村干部贪污,遭当地公检法勾结报复,被判刑4年11个月。在黑龙江北安监狱关押期间,遭监狱长殴打致腰部以下瘫痪。2019年出狱时,被扔到监狱门口的马路边。一年多来一直维权,但没有结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