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民眾維權的情況。

攀枝花72歲老太上訪被虐打警察稱「摔傷」

四川省攀枝花市居民蔣福家房屋遭拆遷而政府沒有安置,他72歲的母親前往信訪單位上訪,被虐打受傷,但警方判定她是「摔傷」並罰款200元。蔣福為母維權,也遭非法拘禁、毆打。他向各級政府檢舉,又被踢皮球。走投無路之下,蔣福日前在網上求助,希望媒體關注。

住宅漲價 西安交大教職工拉橫幅維權

西安交通大學的配套職工住宅,被開發商用於謀利,短短幾個月單價上漲2500元,導致教職工不滿,12月7號、8號,該校教職工連續兩天,在校園拉橫幅維權,但沒有結果。

遭強拆 八旬老人當街控訴中共惡行

12月13號,是中共所謂的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一位80多歲的老人,面對數十名當局派來強拆他房子的黑衣人,大聲控訴中共惡行,說中共比當年殺人的日本鬼子還壞。

黑省居民入冤獄 遭毆獄方打致癱瘓

黑龍江海倫市居民劉振傑,因舉報村幹部貪污,遭當地公檢法勾結報復,被判刑4年11個月。在黑龍江北安監獄關押期間,遭監獄長毆打致腰部以下癱瘓。2019年出獄時,被扔到監獄門口的馬路邊。一年多來一直維權,但沒有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