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州议会听证会 20多证人揭选举舞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3日讯】周五,20多位证人出席了威斯康辛州州议会针对选举舞弊的听证会。证人们讲出了自己见到的多种选举违规和欺诈行为。

一名运送邮件的工人皮斯说,当他问如果选票丢失,自己是否会惹上麻烦时,一位员工告诉他,邮局准备把10多万份邮寄选票填上更早的日期。

前United Mailing Service员工 皮斯:“该员工说,不会有麻烦。只要它们被打上(11月)3日的邮戳,然后她犹豫了一下说,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要我们这么做,指的是USPS员工。我当时没有报告给USPS主管。由于我知道他们敌视川普总统和公然对法律的轻视。”

皮斯说,他还听到这位员工和顾客开玩笑说,如果是投川普的票,就直接扔进垃圾箱。

另一位证人菲利普·克莱因说,“科技和公民生活中心”从Facebook的扎克伯格那里获得了3.5亿美元,在五月份游说拉辛市市长,并捐赠了10万美元,使拉辛市和其他五个城市制定不同的选举计划,视检查投票人的身份为负担。

另一位证人迈克·德雷尔被问到,是否曾向威斯康辛州选举委员会提出申诉时,他回答没有,因为他不相信他们。

选举观察员迈克·德雷尔:“我很不愿这么说,但是我们对选举委员会毫无信心。”

此外,威斯康辛州的最高法院已接受川普团队的上诉,并于周六听取论点。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