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居民为救国 跳脱民主党转入共和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2日讯】比起往年,加州今年为了正义走上街头的民众,与日俱增。有选民表示,民主党的施政作为令人忍无可忍,于是转而加入成为共和党人,并积极支持川普。来看报导。

南加居民 Anita Gallup :“我曾经是一名民主党人士,去年离开了民主党,不再为它们工作了。我现在是一名共和党人。”

曾经为民主党工作的南加居民盖洛普(Anita Gallup)指出,左派已经令她忍无可忍。

南加居民 Anita Gallup :“我对民主党忍无可忍,它们变得极左。它们做了太多错事,民主党已经失去理智了。”

事实上,受到民主党控制的加州,近年出台的许多政策都令民众失望与愤怒。

包括2015年通过的47、57号提案,将偷盗金额不超过$950的罪行列为轻罪,并主张重罪轻判。

另外,今年疫情爆发后,州长纽森设立$1.25亿的补助基金,以保障非法移民的生活。

对于不缴房租的房客,加州通过了AB3088法案,允许房客只要缴1/4的房租,房东就不得进行驱逐。

不仅如此,纽森今年还签署SB145法案,允许成年人与年龄相差10岁以内的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不构成犯罪行为。

选民盖洛普指出,尽管当初对川普不抱好感,但依然愿意投票支持,也愿意为川普发声,因为支持川普才能拯救美国。

南加居民 Anita Gallup :“我2016年就给他投票了,因为我们有相同的价值观。在过去两个月里,我每个周末都会参加挺川的集会,我们需要挽救我们的国家。我们需要与左派抗争,我们需要反抗暴政,我们需要维护我们的自由与权利。”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