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人爆料】宾州特拉华郡监票员:大量邮寄选票被注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4日讯】美国海军前指挥官、数据科学家斯坦斯特罗姆,周二表示,在大选日当天,他亲眼目睹宾州特拉华郡有违规现象,他呼吁了解真相的民众,不要惧怕报复行为,勇敢站出来揭露舞弊。

格雷格·斯坦斯特罗姆周二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表示,大选日当晚,他作为宾州特拉华郡的共和党监票员,看到大量邮寄选票被运入大楼,但现场选举官员不允许他和其他监票员,进入处理邮寄选票的房间进行观察。

宾州共和党监票员格雷格·斯坦斯特罗姆:“我就是想知道,这些数据如何进来的,这些(邮寄)选票如何进入系统的,选票如何进入,如何被计算。那里(投票站)没人能向我展示这些。(大选日)当晚我说了一件事,当我打电话时我说:我不知道这些选票从哪来的,我认为这些选票早就在大楼里,它们不是处理(选票)过程的一部分,我认为这些选票被注入(投票)系统。”

大选日三天后,当他获准进入处理选票的房间时,仍有6到7万份没有开封、没有被计票的邮寄选票

他还看见投票站工作人员违规操作USB卡,之后现场64个USB卡被报告失踪了。

宾州共和党监票员 格雷格·斯坦斯特罗姆:“我看见USB被不应该做这事的人,插入(投票)机器,我说:等一下,这些USB从哪里来的?它们来自投票机吗?你不能这样做。好吧,没人试图阻止这件事,我只被允许监票。”

据悉,随后拜登的选票猛增了5万张。

上次在宾州葛底斯堡听证会后,斯坦斯塔罗姆及其他证人收到了数千民众的支持,很多人表示目睹了大选舞弊,也有人无惧报复,勇敢地站出来揭露真相。

宾州共和党监票员格雷格·斯坦斯特罗姆:“我认为有人有勇气,有人给了他们勇气去站出来。我是说,像杰西·摩根是卡车司机,他很可能因此丢掉工作,他已经面临(针对此事的)报复,因为他站出来揭露。”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华盛顿DC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